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C.Y.S.男性假髮科技增髮超輕鬆 自在運動不受限!

C.Y.S.男性假髮科技增髮超輕鬆 自在運動不受限!

生活輕鬆,提升自信,C.Y.S.男性假髮增加髮量超科技!
許多屆齡30歲的年輕男性就已經面臨禿頭問題,台灣假髮第一品牌─C.Y.S.經理陳正旗表示,男性愛美不亞於女性,都希望找到安全有效的方式解決落髮問題,不少人願意嘗試男性假髮及局部髮片來提升自信,詢問度大幅增加。

逼真自然,量身打造
「我現在也有戴,你看得出來嗎?」陳正旗笑著問。C.Y.S.製髮三十年,始終堅持最佳品質,無論男性假髮或局部髮片,真假髮絲完美銜接,鋸齒狀反勾設計,讓帽緣隱形不怕大風吹!不管什麼髮色或髮量都能量身打造,多年來廣受顧客喜愛。

圖/C.Y.S假髮 提供

增加髮量超科技,生活輕鬆又快意
「C.Y.S.的假髮技術很早就跟上科技的腳步」陳正旗說,男性假髮及局部髮片使用科技記憶絲,能永久記憶髮型,獨家導入空氣觸媒抑菌又除臭,清潔與保養都簡單!使用者都說,沒想到戴假髮,生活一樣輕鬆自在!陳正旗表示,每天配戴假髮的人,只要7-14天清潔一次,每半年回門市深層清潔保養,省時又省事,也能延長假髮壽命。

圖/C.Y.S假髮 提供

熱衷運動不受限,隨時隨地展自信
「常有顧客問,戴著假髮做運動會不會飛走?」陳正旗笑著說,使用安全固定釦和假髮專用膠帶固定,基本上是不會脫落的,從事戶外運動更需要一頂100%透氣、質輕、抗UV,能保護頭皮的優質假髮。

圖/C.Y.S假髮 提供

陳正旗提醒,建議顧客前往門市試戴,現場和設計師討論造型,設計專屬的髮型,才能找到最符合個人需求的男性假髮及局部髮片。

相關新聞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

桃園小將赴馬為國爭光 亞洲盃4人制合球錦標賽「無敗績」奪下6金

摩飛電器宣佈品牌戰略升級,同時推出多項創新產品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