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黃士修塔羅密碼,撐過死神流年,2024會很好過?!

黃士修塔羅密碼,撐過死神流年,2024會很好過?!

黃士修塔羅密碼,撐過死神流年,2024會很好過?!

2023/12/06 17:58:36文/吠陀占星導師李靜唯

郭董退選之後就很少聽到黃士修的消息,直到黃士修接受黃光芹訪問時還原了當時的內幕,塔羅密碼專家李靜唯老師分析了他的流年,有意外的發現。

黃士修人格牌市皇帝;靈魂牌是皇帝;愛情牌是節制;財富牌是月亮;2023流年走死神;2024會走節制

皇帝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也具備熱情直率重義氣的牡羊座性格,正位的皇帝有擔當有魄力,逆位的皇帝順我者亡,逆我者昌;不變的是工作能力都很強,一生容易獲得年長有權的男性貴人賞識,而他自己的企圖心也很強,有機會成為企業家或政治家的格局!

愛情是「節制」,又是一個火元素,但「節制」強調自我超越,融會貫通,是一個比較溫和有智慧,重視水乳交融的火元素,所以黃在待人接物上具備擅長溝通,進退有據的人格特質!

財富在「月亮」其實是不錯的,有很大機會成為企業家的「財富格局」,因為月亮有陰晴圓缺,所以他從小就是一個內心沒什麼安全感的男人,這可能是源自於他的原生家庭;也可能源自於內心的潛意識!因此,黃士修在事業財運上會比較容易患得患失,所以他非常努力想要出人頭地,讓自己擁有很多很多的安全感!事業上的成就跟肯定對他來說非常重要!不過他也會不斷的去提升自己,超越自己,因為「皇帝」的企圖心和領導力都是非常強的!

因此李靜唯老師判斷,黃士修絕對不是一個剛愎自用的皇帝,他有主見但也會廣納別人的意見,因為他既有「月亮」柔和感性的一面,也有「節制」重視協調合作的一面!

隨著郭董的退選,賴佩霞瀟灑的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黃士修則決定暫時告別政治舞台出國旅遊,其實2024年「節制」對他來說應該是非常好的一年,包括海外運變強,事業財運和人際關係都會更上層樓,相信現在已經有很多人想找他合作了!

如果再搭配面相來看,黃士修面相三庭飽满,眼神睿智天庭飽满,耳带垂珠有智慧福報佳,中年以後事業運旺,名聲鵲起!從面相上看黃士修仕途起的早,額頭寬且隆起,驛馬宫飽满貴人運佳,是一個學識淵博充滿正能量的人!

唯一的建議就是黃士修要吃胖一點臉不要太瘦了,圓潤點也比較有福氣。期待一個告別「死神」,重新出發的黃士修。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