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吃到飽CP值超高的火鍋店,蔬菜隨便任你夾!

吃到飽CP值超高的火鍋店,蔬菜隨便任你夾!

2023/12/06 09:00:00文/日日美食

之前吃一中街的花樣轉轉鍋,店內的用餐方式跟迴轉壽司一樣很特別,轉盤上蔬菜都是可以自取的,而這家同為分店,雖然也是主打吃到飽,但遊戲規則不太一樣唷!除了維持蔬菜無限供應之外,還有白飯可以搭配梅干肉片一起吃,更厲害的是居然還有刈包!第一次在吃到飽看到這種品項覺得蠻特別的,另外還有麻辣鴨血跟豆腐,完全不用擔心來這裡會吃不飽。

↑圖說:台中吃到飽火鍋《花漾夯夯鍋》店內環境。(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黃金和風鍋、京都壽喜燒」

和風鍋我還蠻喜歡的,煮青菜或是涮肉片的時候,吃起來都會有鹹甜的回甘,壽喜燒鹹度不會太重,也是鹹中帶甜的味道,拿來涮肉片也還不錯喔!

「海鮮三寶」

裡面有蝦、多利魚、蛤蠣,蝦子吃起來很鮮甜,殼還算好撥不會黏住,蛤蠣總共有十顆,吃起來會爆汁還蠻大顆的!魚肉吃起來很滑嫩,口感是偏QQ的不會煮爛掉。

↑圖說:「海鮮三寶」。(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刈包和麻辣鴨血可以吃到飽!刈包裡面可以搭配酸菜,吃起來酸感蠻清淡的,可以吃到一些碎肉末,如果再酸一點會更好!且刈包還是現蒸的,吃起來帶有彈性跟Q度,包梅干肉片並灑上花生粉真的超讚!

↑圖說:「海鮮三寶」。(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鴨血是後勁會比較辣,每塊的厚度真的沒在開玩笑,咬下去還會爆汁,本身帶點椒麻香氣蠻好吃的欸!湯汁配飯完全是白飯殺手!吃完還有甜點可以選擇哦!

「蔓越莓莓」名字很可愛,喝起來不會太甜,酸酸甜甜的很解膩! 「青梅冰茶」喝起來甜度比較高,帶有梅子的香氣!飯後還可以來點冰棒消消暑,奶酪有三種口味:巧克力、咖啡、茶凍。

↑圖說:上排為奶酪、下排是冰棒。(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