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國際級滑輪溜冰場 10/08新北正式登場

國際級滑輪溜冰場 10/08新北正式登場

喜歡滑輪溜冰運動的朋友們有福囉,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河濱公園內新改建一座國際級規格的標準直排輪場,可提供民眾更優質的運動及訓練場地。台灣在滑輪溜冰運動的國際賽事上,一直有著非常耀眼的成績,曾於2017世大運拿下10金、11銀、12銅牌,可見其競速運動的魅力,讓台灣人十分著迷。

圖/新北市政府 提供

這片場地依World Skate(國際滑輪溜冰總會) 2019公布的Speed Skating比賽場地規範 (New Standard Track Layout) 所設計,包含場地彎道處的超高曲率、全場防撞板包覆安全防護設施、改善既有場地排水問題、重新整修夜間照明,為高灘地目前最新穎的直排輪練習場地。

圖/新北市政府 提供

這塊場地於新莊區大漢溪左岸台65快速道路橋下高灘地河濱公園(近第17號越堤道),場地已完成開放前準備,現階段正在做最後安全檢查,預計109年10月8日開放使用,屆時也請一同遵守標誌標線指示及場地使用規則,避免發生危險。

 

相關新聞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

英國凱特王妃勇敢面對癌症,震撼英國王室和民眾心靈的一大考驗

政府研擬戰爭稅? 爭議與澄清接連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