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黃秀芳花壇後援會成立 三部長站台反抹黑 細數黃秀芳政績

黃秀芳花壇後援會成立 三部長站台反抹黑 細數黃秀芳政績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彰化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黃秀芳,上午成立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花壇聯合後援會,現場湧入千名支持者,包括內政部長林右昌、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及新北市議員卓冠廷都站台助講,細數黃秀芳政績,不捨黃秀芳頻遭抹黑,呼籲要把優質好立委留在立法院!

林右昌強調,民進黨執政帶領全民因應疫情,穩住國內政經情勢,也減少民眾稅收的負擔,而黃秀芳在地方爭取5.6億花壇排水改善淹水問題、花壇國小活動中心斥資上億拆除重建、爭取華南國小風雨球場等許多建設,卻被對手抹黑沒做事,呼籲選民用過半的支持選票還黃秀芳公道。

▲黃秀芳成立花壇聯合後援會,內政部長林右昌致詞,現場湧入千名支持者。(圖/黃秀芳競辦提供)

陳吉仲說,他和陳時中部長都曾面臨網軍的抹黑,但他想要提醒鄉親,如今黃秀芳也面臨抹黑,但彰化很多農水路改善,都是民進黨執政時改善,黃秀芳就爭取很多的預算,呼籲要延續好的農業政策,就要支持賴清德,讓黃秀芳繼續連任。

▲陳吉仲呼籲選民用過半的支持選票還黃秀芳公道。(圖/黃秀芳競辦提供)

陳時中則說,民進黨執政雖然遇到疫情,但執政黨不僅穩住情勢,也帶著國家走向世界、發展經濟,並提升社福的照顧,批評對手陣營從藍白合到現在,只在講政治分贓,如今更要走入中國圈套的九二共識,甚至開放中生就業,影響台灣就業市場。

▲陳時中批評對手陣營從藍白合到現在,只在講政治分贓。(圖/黃秀芳競辦提供)

卓冠廷,如果黃秀芳不能連任,代表國民黨國會將過半,將導致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排序第一的韓國瑜將很有可能成為立法院長,讓他想到韓國瑜的名言「苦民所苦、睡到中午」,這樣的素質如何接待外賓,想到真是令人不寒而慄,呼籲全力支持「賴蕭配」、讓黃秀芳連任,政黨票投給民進黨搶救王義川。

▲黃秀芳上台後先為後援會會長花澤川授戰旗。(圖/黃秀芳競辦提供)

黃秀芳上台後先為後援會會長花澤川授戰旗。黃秀芳說,對手陣營選舉目前靠「抹黑」黃秀芳、「抹黑」中央政府打選戰,這些都是國民黨系統系的手法,但她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她早晚打拼往來立法院,內心想的都是為鄉親爭取更多的建設、福利。

▲會場吸引上千人到場支持黃秀芳。(圖/黃秀芳競辦提供)

今天會場吸引上千人到場,甫參加「2023亞洲盃技能競賽」抱回「J18電氣裝配青少年組金牌」的花壇國小校友許有崴,也帶著金牌陪同爸爸到場力挺黃秀芳連任,讓黃秀芳很感動,強調自己對教育文化、社會福利一定會更用心,爭取更多建設回報鄉親的支持。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