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HTFX受邀2023國際金融博覽會 重磅級人物分享如何挑好的投資分析平台

HTFX受邀2023國際金融博覽會 重磅級人物分享如何挑好的投資分析平台

商傳媒|記者金政美/台北報導

HTFX受邀參展2023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對應這次主辦方永續投資,數位、金融,全民理財的理念。HTFX是2001年成立的外匯經紀商,由在北美、亞太、東歐、中東和拉丁美洲市場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的外匯行業資深人士創建。有英國FCA牌照、賽普勒斯牌照。主旨在提供給全球客戶良好的交易理財環境,提供多樣化與高效性的服務,致力為客戶和合作夥伴尋求最理想的解決方案,引領金融業進入一個金融科技的新時代。

HTFX提供多元化的CFD差價合約產品,有貨幣對、黃金、原油、能源、美國股票、數字貨幣等。使用STP/ECN技術與世界頂級銀行和流動性提供商連接,為客戶提供極佳的深度流動性。同時也提供靈活多樣的賬戶類型、出入金渠道、社區跟單平台、PAMM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讓客戶得到最完善的投資理財工具,幫助其資產穩定成長。此次2023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也特別邀請到HTFX亞太區總經理陳冠宏來到展場,和會員們一同互動。

HTFX很榮幸的在此次金融展將品牌介紹給國人。圖/可維顧問提供

此外,也邀請了三位在台灣相當有知名度的外匯金融老師一同與用戶分享經驗談,包誇Roiee老師、阿文老師以及MAX老師。Roiee老師在投資交易的市場中,累積19年成功且獲利的操盤經驗,具備操盤專業機構等級之技術,包括 AI系統、NN系統、EA系統等,開發超過50個交易專業系統,且具備海外千萬資產管理之經驗,包含管理國外資管交易 2000萬美金、國外白標設定 API 交易3000萬美金。現今將歷年的實戰交易經驗,整合出一套簡易又有系統的操作模式,創立了「洛獅投資教育學院」,期許藉由國外正統操盤技術的培訓開設,由學院創辦人及洛獅投資教育培訓團隊來親自授課,讓立志於學習如何投資交易者,有個良好的學習管道,得到最正確及專業的知識,建立屬於自己的獲利方式,成為市場上頂尖的投資交易者。 

阿文老師從退伍後就告訴自己除了時間勞力外,要增加收入一定要從網路的世界找到賺錢的方法,因此最先從網拍、網路行銷、聯盟行銷到了27歲在網路跟新加坡老師學習外匯保證金,交易了兩年之後每個月交易獲利的收入開始大於工作的收入,因此辭職後開始全職外匯保證金交易員之路。一路走來自主交易了11年,在外匯市場上獲利超過8位數台幣,平時針對兌美元貨幣(歐美/磅美/美日)來進行K線技術分析,以及找出支撐壓力進而研擬出交易計畫,偶爾也會做磅系列的交叉貨幣,但主力貨幣兌是以黃金為主,交易風格以日內短單為主,著重在風險控管以及盈虧比的重要性。

主持人和老師的訪談。圖/可維顧問提供

而MAX老師曾任英國保誠人壽經理、香港藍海保險經紀公處經理、澳洲全牌照外匯經紀商亞太客戶服務總監,現任Maxprofit金融科技交易室COO,同時也是可維有限公司交易課程講師。三位重量級人物分享經驗談,是相當難能可貴的機會。

聯絡資訊:手機:0966219891

EMAIL:[email protected]

顧問Gary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