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順口好喝的酸菜魚火鍋 挑嘴老司機說來這裡就對了!

順口好喝的酸菜魚火鍋 挑嘴老司機說來這裡就對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過去只是桌菜中的一品「酸菜魚」,近日來躍升成了餐飲業的超新星,在全台火鍋店都掀起熱潮。熱愛酸菜魚火鍋的網友在論壇PO文,吃過蠻多家,都比較偏向大陸口味,湯頭都不能喝,詢問有沒有推薦可以喝的酸菜魚的店家呢?神通廣大的火鍋黨鄉民也不吝出聲,大方分享推薦心目中最好吃的口袋名單。

圖/酸菜魚火鍋躍升餐飲新寵。(肉多多火鍋提供示意圖)

近日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貼文,特別點名鹹香辣兼具的酸菜魚火鍋,可惜市面上多偏向大陸的重口味,因此請大家推薦好吃又順口好喝的酸菜魚湯底,愛吃會吃的網路老司機也紛紛熱烈回文,「我自己喜歡肉多多的酸菜湯,不會酸的太嗆,有種溫補開胃的酸,比較少酸菜魚可以喝湯,好喝」、「我會選刁民、想嗑酸菜魚、姥姥酸菜魚這三家」、「推溜溜酸菜魚專賣店,在高雄」、「可以試試看六扇門的,味道也不錯」、「湯湯酸菜魚製所的湯頭還不錯,也是可以喝的」、「我吃過酸菜魚好吃的是大陸的太二,真的好吃,澳門也有」。

不光是北中南的連鎖品牌,包括單一門店都擁有鐵粉支持者,論壇中也出現「最近真的爆多酸菜魚的店家,但好吃的真的少啊~感覺是一窩瘋」、「最近天氣要冷了,酸菜魚可以開胃又可以吃了暖暖的,相信各家生意一定會超好」的聲音。其中樂多多集團旗下肉多多火鍋的酸菜魚,獲得相當受矚目討論與聲量,「可以去吃肉多多火鍋,他們最近有出酸菜湯,味道讚而且不嗆辣,好吃」、「我會去肉多多火鍋點酸菜湯加點一份魚肉,自己變成酸菜魚,這樣好吃又不貴只要500以內就可以吃到,還有自助吧可以自取加料,要不然其他酸菜魚都超貴」。

另外針對現今的酸菜魚火鍋爆紅,以及湯到底能不能喝,網路上也出現不同的見解,「大陸過來的無法喝湯不是很正常嗎?大陸麻辣火鍋也都沒法喝湯」、「我覺得酸菜魚好吃,但要排隊就不值得了」、「我覺得酸菜魚和水煮魚不都一樣,主要是吃魚配飯不是喝湯」。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不藏了!林書豪「馬尼拉T恤」引熱議 首曝太太是菲律賓人

等畢業就離家!男大生嫌父是「計程車司機」 網炸鍋:快點搬出去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