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揭新北菜蟲一條龍 黃淑君:果菜公司管理層只剩「歌功頌德」

揭新北菜蟲一條龍 黃淑君:果菜公司管理層只剩「歌功頌德」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接連爆發弊案,「菜蟲」疑雲引發關注!新北市議員黃淑君持續追查後發現,許多農民痛陳多年被新北果菜公司欺壓,但翻開公司董事的成員,都是新北市政府成員,卻對這樣的問題長期漠視,迄今也未見改革決心,但從事件爆發至今,卻沒有任何高層負責。

圖/黃淑君凌晨前往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關心,並痛心新北市推崇的有機營養午餐,竟成為菜蟲的溫床;這不是菜蟲一條龍,什麼是菜蟲一條龍!(圖/新北市議員黃淑君臉書)

圖/黃淑君凌晨前往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關心,並痛心新北市推崇的有機營養午餐,竟成為菜蟲的溫床;這不是菜蟲一條龍,什麼是菜蟲一條龍!(圖/新北市議員黃淑君臉書)

黃淑君今(1)日在市議會追問新北市果菜公司「菜蟲」疑雲的調查進度?政風處長尹維治回應,兼任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監事的副處長簡正坤,已經有向管理高層深入的討論,至於拍賣員涉收回扣的部分已處理中,有具體事證的部分,已經依法移送,司法追訴部會因離職而不追訴,行政究責也是一樣。

黃淑君表示,特別南下訪查農民,農民大吐苦水,稱多年被新北果菜公司欺壓,早已不信任新北果菜公司,轉而其他通路銷售;痛批有問題的職員,居然可躲藏新北果菜公司多年,有無包庇?面對媒體追問,直接說已離職,這樣「你奈我何」的態度,只為停損設防火牆,而不下定決心改革,讓人心寒。

黃淑君質疑,面對違規的爭議,新北市政府持續查無不法,多年下來,董監事是否知情不報?因此動議刪除政風處副處長簡正坤特別費,要求監察人應負起責任監督;並痛心喊話,新北市政府多年包庇,地方苦不堪言,多時努力,層層追求真相下,發現重重黑幕,管理階層只剩「歌功頌德」,毫無監督機制。

【更多引新聞報導】

揭新北果菜有菜蟲疑雲!黃淑君籲徹查 新北:有不法嚴懲嚴抓

IN觀點/「五藍」歸隊!趙少康強勢成正主、侯友宜軟弱變副手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