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捐款十萬元關懷偏鄉學子。(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A5區讓學子們能更專注於學習及體育專項上,營造宜蘭縣偏鄉學校優質、永續的學習能量與環境,為宜蘭縣偏鄉學校及學子們得到更多的經費挹注,1日在宜蘭縣政府縣長會客室「捐贈儀式」。

林姿妙表示,國際獅子會300-A5區辦理第一屆總監盃「為孩子‧為教育揮桿」高爾夫球慈善邀請賽,號召許多獅友提供最適切的經費與資源,捐贈偏鄉學校、宜蘭家扶中心及慈懷園等社福機構,特別感謝協會的善心及協助,讓偏鄉及弱勢學子得到更多的照顧。

國際獅子會300-A5區總監郭瓊文表示,本次活動贊助經費由郭瓊文總監及謝國興高爾夫球推廣主席共同捐助,作為捐助慈善經費,第一屆總監盃「為孩子‧為教育揮桿」高爾夫球慈善邀請賽,邀請獅友們共襄盛舉,共同響應募資經費,連續在基隆、宜蘭、花蓮、臺東4個縣市投入相對的資金,幫助偏鄉學校及學子,希望能適時幫助有需求的學子們激發學習的動力,並且帶給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能量,鼓勵大家共同來協助教育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