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圖/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劃提供)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你好!台北!我是龍俊亨!」,韓系盛顏男神龍俊亨即將於12月16日(六)再次來台,舉辦「2023 YONG JUN HYUNG YEAR-END CONCERT [LONER’s ROOM] ENCORE IN TAIPEI」,與溺愛他的粉絲一起慶祝自己12月19日的生日,日前他特別為粉絲錄製了段可愛的問候語,還俏皮的用台語介紹自己外,最後又再次發糖的用台語對粉絲甜喊:「謝謝!我愛你們!」,滿滿誠意邀約大家在當天同歡,龍俊亨表示自八月的演唱會之後,接著能再次來台北舉辦演唱會,並選在即將結束一年的年末,龍俊亨說:「透過演唱會與大家相遇,而且有我生日的12月舉行,讓我非常期待這天到來,希望大家都能來和我一起度過愉快的年末!」。

▲龍俊亨。(圖/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劃提供)

聊到這次演唱會,龍俊亨可謂是卯足全力準備精彩的舞台,他還偷偷透露,當天將會帶來一首,保證讓現場粉絲不虛此行的「隱藏版」歌曲做為禮物,而且為了將最好的舞台呈獻給大家,龍俊亨這次演唱會,同時也是他12月19日生日前,唯一一場獻給台北的壓軸演唱會,也宣告不會再加場演出,因此讓這次會更顯格外珍貴,龍俊亨說:「我真的好想快點見到你們!希望當天能愉快的唱歌,一起互相聊天!希望我的這份心意,能讓大家感到滿滿的幸福!」。

時隔四個月再次來台北與大家見面,期待把更多的全新驚喜帶給粉絲,龍俊亨「2023 YONG JUN HYUNG YEAR-END CONCERT [LONER’s ROOM] ENCORE IN TAIPEI」,訂於12月16日(六)PM6:00於「台北信義劇場 Legacy MAX」舉辦,座位分別為A區NT.5600元、B區NT.4200元與身障區NT.2800元,啟售時間為12月3日(日)上午11:00,採實名制於KKTIX售票網站啟售,全區除了可獲得官方海報與專屬小卡外,活動結束後,每一位粉絲都可以與龍俊亨擊掌,以及享有抽團體合照、簽名小卡、簽名海報等福利,而購買A區的朋友,還將抽出50位超幸運粉絲參加簽名會,屆時龍俊亨將在官方海報上,親自署名你的名字!當然不光如此,主辦單位也特別引進龍俊亨的專屬周邊,包括手燈、徽章、鑰匙圈與台北版限定T-shirt,凡所有購買周邊的粉絲,其中30名還有機會獲得龍俊亨親簽拍立得與親簽T-shirt福利,期待當天讓所有粉絲都能滿載幸福而歸!更多活動詳情,請上「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劃」官方FB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