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棧集團每年過年前都會推出年菜外帶專案,讓大眾讚不絕口。(圖/小棧集團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旗下擁有滿玥軒、無邪燒肉、玥圓坊的小棧集團特別於11/28、11/29舉辦集團員工家庭日。董事長馬士倫表示,面臨後疫情時代餐飲缺工,員工絕對是公司的最大資產,也非常感謝在背後默默支撐同仁的家人們,而面對新世代的餐飲文化的轉變,小棧集團目前也積極調整方向及策略,來因應更多符合大眾期待的菜品。除了強化原有品牌外,更會以每年展新品牌的目標邁進,讓同仁能夠持續不斷精進學習。

▲小棧集團特地端出員工廚藝大賽菜品。(圖/小棧集團提供) 

此次員工家庭日,小棧集團也特地將日前員工廚藝大賽的菜品端出,不僅是對同仁們努力的肯定,也是讓家人能夠見證同仁們在公司的學習成果,而更加相信選擇小棧集團是對的。

值得一提的是,小棧集團於每年過年前都會推出年菜外帶專案,小棧集團的年菜不僅是將傳統的中式料理手法創新外,在口味上也讓大眾讚不絕口,如果還沒有品嚐過的老饕們,今年更是不能放過的時刻。如果還不知道年菜選什麼,不妨參考小棧集團推出的年菜外帶專案。

年菜外帶訂購專線

滿玥軒餐廳(06) – 295 0598

玥圓坊餐廳(06) – 208 2403

無邪燒肉(06) – 208 2204

▲旗下擁有滿玥軒、無邪燒肉、玥圓坊的小棧集團日前舉辦集團員工家庭日。(圖/小棧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