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市汽車公會穩定交易市場 明年將舉辦汽車大展

桃市汽車公會穩定交易市場 明年將舉辦汽車大展

桃市汽車公會穩定交易市場 明年將舉辦汽車大展

記者黃馨儀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30)日晚間前往中壢區,出席「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第十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張善政表示,桃園從整車製造、汽車零件到汽車市場,都是國內數一數二的汽車產業重鎮,感謝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配合政府政策,長期致力於穩定汽車市場,共同打造優質的汽車市場交易環境,同時也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祝福桃園汽車公會蓬勃發展、會務昌隆。

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第十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也特別感謝即將卸任的第十一屆理事長黎明儀,在任內領導桃園市汽車公會成長茁壯,規模持續擴大,目前會員數量已達到427家,非常不容易。

張善政期待明年的汽車大展成為全國甚至是國際矚目的焦點。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提到,桃園市汽車公會規劃於114年舉辦汽車大展,期許新任理事長徐立昇帶領公會成員繼續努力,讓受疫情影響而睽違多年未舉辦的汽車大展,成為全國甚至是國際矚目的焦點。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