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掛看板嗆聲遭黃瓊慧質疑人品 牛煦庭:選民自有公評

掛看板嗆聲遭黃瓊慧質疑人品 牛煦庭:選民自有公評

掛看板嗆聲遭黃瓊慧質疑人品 牛煦庭:選民自有公評

記者吳詠平

國民黨籍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牛煦庭,選在民進黨籍現任立委鄭運鵬的競選廣告看板旁,掛看板隔空嗆鄭運鵬護高端、挺抄襲。對此,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今(30)日表示,牛煦庭就是一個為了自己選舉利益而變色的政黨詐欺慣,過去為了參選做看板羞辱國民黨籍的高齡議員,也以無黨籍政治小清新來欺騙選民,去年參選議員的時候他也是同樣以攻擊其他候選人的方式來選舉,無法獲得大部分選民的認同,所以是吊車尾選上議員。牛煦庭則反擊,「最近民進黨要搶救運鵬大兵,側翼瓊慧出征,我不太意外。」

牛煦庭掛看板嗆鄭運鵬護高端、挺抄襲。圖:牛煦庭提供

黃瓊慧質疑,牛煦庭現在更為了政治野心而變成國民黨的打手,請問他要不要向國民黨道歉?向被他欺騙的選民道歉?她認為,牛煦庭上任之後整個不演了,一天到晚拍市長張善政馬屁,主導桃園神社的意象,與民政局配合拆除神社意象、更建議把神社的天照大神請回日本引發眾怒。連台積電放棄桃園,他都可以袒護張善政,就可以知道牛煦庭這個人的人品如何。

牛煦庭說,廣告格式、風格類似,是為了讓選民對比,做得像才會有意思。圖:牛煦庭提供

牛煦庭說,選民本來就有知情權,現任立委的言行舉止都是透明公開的,他只是藉由看板提醒選民鄭運鵬在國會對於疫苗政策是什麼態度,至於認不認同這種態度,選民自有公評,覺得是對的就繼續支持,覺得是錯的,那這次選舉有了新的選擇。

牛煦庭表示,他對這次選戰非常有信心,他已辦了約45場街頭演講,一場比一場還熱鬧。內參民調也看好他領先對手。但他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選舉初衷,該戰的還是要戰。他非常樂意與鄭運鵬本人以任何形式,在任何時間辯論選區事務、國家大政,希望鄭運鵬在練習吞火與噴火的百忙之中,能接下他的挑戰。

針對外界質疑牛煦庭看板涉嫌抄襲鄭運鵬看板,不尊重原作。牛煦庭則說,廣告格式、風格類似,是為了讓選民對比,做得像才會有意思。真要論抄襲,還比不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