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全球矚目2023年IFBB亞洲區最後一場職業賽,亦是華人區唯一舉辦職業賽國家就在台灣,12月1日至3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職業卡資格賽與職業賽,更是2024年奧賽資格之首場職業賽,大魔王賽事吸引250位選手角逐6張職業卡,國際將近60位職業選手力拼3座奧賽小金人,IFBB賽事推廣員洪愷臨表示,IFBB PRO台灣職業大賽一直突破、進步,「我們發現參賽者增加,健美產業鏈提升,包括了贊助商、品牌商,無論是本土或是國外,很多產業愈來愈支持這一項賽事,贊助商看好選手願意合作,優秀選手也願意用行動支持廠商。」而賽事主辦單位健身工廠,將國內健美文化改變,無論是健身風氣或是提倡個人運動,衍生對健美比賽推廣,持續與國際接軌。

▲ 12月1號到3號IFBB PRO台灣職業大賽,高雄海音館隆重登場。(圖/業者提供)

此次台灣職業大賽之賽事場地2.0版,除燈光、音響等硬體設備採用國際高規格,健身工廠力邀重量級專業評審,包括國際主裁判Richard、韓國籍裁判Felixx Lim等共5位,在台灣IFBB職業職業聯盟,講求公平、公正、公開賽事,不惜重金邀請擁有長期賽事經驗之國際裁判團,營造選手們一個最乾淨賽事!為給予選手最高規格競賽環境,贊助商更是全力支持,包括喬山健康科技、All in、Verve、Hdex、Born to win、Muscle queens、Fied、Aroo、信捷國際、Freedom、Team joined,喬山健康科技於賽場外提供週邊體驗活動,讓觀眾們視覺擁有豐富饗宴。

健身工廠歷年舉辦IFBB健美賽均大獲好評,此屆首波門票釋出後觀賽人數超越預期,再創歷史新高,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共計2250觀眾席,目前已售出八成,為避免讓喜愛健美的同好向隅,現場特別保留少許座位,預計將湧入大批等待購買入場券的觀眾。除了現場觀賽,Eleven Sports於12月3日1600至1900,進行電視直播職業賽,精彩養眼賽事再創盛況,預期擠入爆滿健美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