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生醫專聖誕節嘉年華 攜寵物走秀萌翻天

新生醫專聖誕節嘉年華 攜寵物走秀萌翻天

新生醫專聖誕節嘉年華 攜寵物走秀萌翻天

記者劉筱寧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美容科今(29)日歡樂舉辦聖誕節嘉年華,邀請桃園市教育局督學吳清明夫妻及活動評審張慧芬、郭珮蓁、傅士鑄等人共襄盛舉,今年的活動主題「聖誕童話派對」由36名模特兒穿著自行設計的服裝,攜帶寵物寶貝一起來參加派對,包含有臘腸狗、邊際牧羊犬、比熊犬、貴賓狗丶哈士奇,米克斯貓、鸚鵡、布丁鼠等11隻,主人與毛孩子一起在伸展台上同框的畫面溫馨,活動充滿可愛、毛絨絨的驚喜,寵物呆萌的樣子療癒全場,畫面搶盡鋒頭。

新生醫專美容科今日歡樂舉辦聖誕節嘉年華。圖:新生醫專提供

吳清明表示,新生醫專是個充滿熱情、優質有魅力的學校,非常期待今天的活動。美容科每年歲末年終都會辦理「美容美髮創意競賽」提供學生相互學習平台,新生醫專是專科學校「唯一」設置寵物美容課程,也是桃園地區「首先」設置寵物美容科系,假日開設寵物美容研習課程提供學生免費學習,輔導考取證照,今年已有三位同學取得KCT假狗C級證照,接著朝向真狗檢定考前進,並進一步規劃日本海外有薪資實習,新生醫專美容科主任翁姿菁提到,只要同學願意學習,都願意客製化協助同學實現夢想。

同學們精心為自己的寵物美容及打扮。圖:新生醫專提供

新生醫專說明,今年的嘉年華活動,同學們精心為自己的寵物美容及打扮,美容科一年級同學郭淨予表示,一聽到有這個活動就很開心,想到可以帶自己家裡的鸚鵡,一起打扮走秀,就開始構想自己是仙杜瑞拉,帶著虎皮鸚鵡小米化身現代版的仙杜瑞拉,因此花了一點時間做了帽子與披風,精心為小米打扮,期待登場時走路有風。伸展台上超活潑的巨型犬和害羞不敢走路的小犬公主,這些「四腳模特兒」也聚焦整場活動的目光,更考驗模特兒的臨場應變能力,讓派對充滿歡樂的笑聲。

今年的嘉年華活動,同學們精心為自己的寵物美容及打扮,美容科一年級同學郭淨予表示,一聽到有這個活動就很開心,想到可以帶自己家裡的鸚鵡,一起打扮走秀,就開始構想自己是仙杜瑞拉,帶著虎皮鸚鵡小米化身現代版的仙杜瑞拉,因此花了一點時間做了帽子與披風,精心為小米打扮,期待登場時走路有風。伸展台上超活潑的巨型犬和害羞不敢走路的小犬公主,這些「四腳模特兒」也聚焦整場活動的目光,更考驗模特兒的臨場應變能力,讓派對充滿歡樂的笑聲。

翁姿菁表示,民眾對外在形象關注度愈來愈高,美容、美髮、美睫、美甲、美妝、霧眉、醫學美容等市場十分有前景,加上科技技術不斷進步,相關行業發展出更多創新產品和服務,目前推動11張證照,學生在教室學習即可考證。美容科迎上此波浪潮,連年註冊率100%,明年亦努力以100%為目標,新學年五專招生有完全免試名額,歡迎更多想要學習美容的同學一起加入美容科大家庭。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