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中壢立委選將游智彬控綠營發言人喝花酒 加碼爆遭要求封口

中壢立委選將游智彬控綠營發言人喝花酒 加碼爆遭要求封口

中壢立委選將游智彬控綠營發言人喝花酒 加碼爆遭要求封口

記者黃雅蘭

日前桃園市政顧問、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11月14日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兼發言人張志豪找女陪侍喝花酒一事,遭張志豪指控誣告。今(29)日游智彬再度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出示關鍵性證據,他說,自己的爆料鐵證如山,真正誣告的是作賊心虛的張志豪。

游智彬說,自己的爆料鐵證如山。圖:游智彬提供

游智彬指出,自己手中掌握的證據顯示,在上次開記者會爆料張志豪喝花酒的前一天晚上,民進黨聘請的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透過某位前立委深夜傳話游智彬,在游智彬拒絕延後爆料記者會後,仍鍥而不捨繼續聯繫游智彬,甚至說出這位有力人士身價高達20億的話,試圖收買游智彬封口,游智彬現場出示錄音檔對話紀錄,證明張志豪確實有上酒家,對方還說「哪個男人不上酒家,只是張志豪倒楣被抓到」,並表示能以「提供資源幫忙游智彬選立委」等好處來阻止爆料。

游智彬並出示游景明(左3)與賴清德(中)的合照。圖:游智彬提供

游智彬並出示游景明與賴清德的合照,提出游景明與張志豪互相認識的證據,他質疑,賴清德這個企圖透過金錢收買封口的動作,難道是賴清德教唆的嗎?還是張志豪本人所為?請兩人出來面對國人說清楚講明白。游智彬指出,多張游景明與賴清德合影,證明游景明與賴清德及張志豪絕對是關係匪淺,否則游景明不會大動干戈要為張志豪桃色新聞來救命。

游智彬並質疑,第一,如果張志豪是清白的,為何爆料前一晚還特地透過「有力人士」來奪命連環Call,希望能給予游智彬好處來封口求饒?第二,賴清德敢不敢為張志豪的清白背書?第三,賴清德和游景明的交情究竟好到什麼程度?游景明為何深夜急著要救張志豪?難道是彼此利益綁得太緊?

游智彬呼籲,請張志豪盡快出來面對,如果自己清白沒去偷腥喝花酒,為何要深夜找有力人士來花錢消災,甚至說出照片公佈政治前途就會毀掉的話?如果張志豪要證明自己清白,不是應該請爆乳辣妹出來聲明自己不是陪酒而是陪朋友嗎?游智彬嗆聲張志豪到底還要演多久?賴清德用一個道貌岸然、整天說謊不打草稿的新聞發言人,如何取信2300萬國人?民進黨封口不成就想要滅口嗎?從那一天開始就鋪天蓋地抹紅抹黑游智彬,「游智彬團隊有人民當後盾,我們是不會妥協的。」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