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韓飯們!不用再看著螢幕流口水,在台彎也能把偽出國吃爆、玩爆!

韓飯們!不用再看著螢幕流口水,在台彎也能把偽出國吃爆、玩爆!

文 / 克拉大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後疫情時代將未來與病毒共生的生活直接反映在現在,於是業者開始動腦筋,既然國人出不去,那乾脆把店開進來,例如將於10/1開幕的曼谷米其林一星泰國料理「頌丹樂」,還有因應防疫政策推出外帶外送兩相宜的韓國第一炸雞品牌bb.q CHICKEN,南昌聯合店將於中秋連假後10/5開幕。

頌丹樂台灣品牌負責人楊豐禎致詞。圖 / 頌丹樂台灣提供。

韓國第一炸雞品牌bb.q CHICKEN雙連門市。圖 / 筆者拍攝。

說到韓國炸雞與台灣的淵源,就不得不提到至今仍被許多劇迷視為心中第一神劇的「來自星星的你」,劇中都敏俊教授帥氣的形象與氣質美人千頌伊大談韓式炸雞啤酒戀開啟了第一波跟風熱潮,甚至劇中的愛寶樂園在當時也被台灣的劇迷爭先恐後地成為朝聖之地,可謂是吃爆加玩爆。

筆者實際到韓國體驗炸雞啤酒和走訪愛寶樂園。圖 / 筆者拍攝。

然如今因疫情關係無法像之前一樣說走就走,好在台灣也引進了正宗韓式炸雞,口味多樣化,搭配調酒和OTT韓劇、電影,就猶如置身於當地的偽出國儀式感,也是三五好友團契時最好的社交夥伴。

筆者實際前往購買體驗。圖 / 店員拍攝。

因應政府防疫政策,大型聚會盡量避免,過去動輒幾百人或是上千人的宗教聚會,現在都改為家庭式小團體聚會,而具備外帶或外送功能的韓式炸雞餐廳,對於後疫情時代正是走在趨勢的道路上,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社交接觸和過多的陌生關係。

店員細心地為餐點打包,相當注重衛生。圖 / 筆者拍攝。

而這類型的餐廳在後疫情時代將會愈來愈夯,因為大家經過2020年這大半年的洗禮後,行為、習慣模式已經大幅改變,外帶、外送以及無接觸服務成為現在的王道,信任自己周遭有關係的朋友,避免過多無謂的社交又能輕鬆地享受美食成為未來的新選擇,尤其選擇多樣化的韓式炸雞搭配飲品,可當做正餐與下午茶,上面標註食材出廠時間和建議飲用時間,可以讓消費者多一層安心,也為健康多一道把關。

筆者這次點了半半炸雞兩份加上一份Pizza,大家吃得飽足更得到有如愛的迫降般地幸福。圖 / 筆者提供。

韓國第一炸雞品牌bb.q CHICKEN南昌聯合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39號

電話:02-7730-1696

營業時間:11:00~21:30 最後點餐21:00 最後取餐21:30

外帶服務:

提供<電話預訂>與<現場訂購>與<EZTABLE>取餐方式

外帶專線:02-7730-1696

外送服務:

提供<電話預訂>與<foodpanda>

外送專線:02-7730-1696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