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蔡英文讚最懂年輕世代困境民代 賴品妤:汐科站工程即將開工

蔡英文讚最懂年輕世代困境民代 賴品妤:汐科站工程即將開工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2024選戰倒數46天!總統蔡英文今(28)日親赴新北市汐止區,陪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至忠順廟參香祈福;蔡英文盛讚賴品妤「活潑有現代感、最懂年輕世代困境的民代!」賴品妤也宣布,經她爭取下,被評為全國最恐怖車站的汐科站,加開出口的工程將於12月8日開工。

圖/蔡英文盛讚立委賴品妤,「活潑有現代感、最懂年輕世代困境的民代!」(圖/立委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圖/蔡英文盛讚立委賴品妤,「活潑有現代感、最懂年輕世代困境的民代!」(圖/立委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表示,新北市是台灣人口最多、最關鍵的選區,而汐止區是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交通匯集的中心點,銜接各產業,更是關鍵中的關鍵,且汐止最被詬病的就是交通,過去懸而未解;稱讚非常專業的賴品妤上任後,為汐止帶來史上最大改變,且是有系統的推動各項的交通建設。

蔡英文指出,國道一號增設康寧街匝道已於10月底啟用,而20年來只聞樓梯響的捷運,賴品妤成功推動汐東線核定並將於2024年動工;此外,賴品妤是最懂年輕人的民代,學貸門檻放寬、社宅輪候制、學校提供免費生理的用品,都是她為青年爭取的政績,甚至是史上為汐止爭取最多學校中央補助的立委。

蔡英文呼籲,汐止贏、新北就會贏,新北贏、台灣就會贏,如果要繼續走對的路,就要選對人,賴清德、蕭美琴是「最好的組合」;此外,賴品妤年輕、有經驗及改革的理想,支持賴品妤將讓國家更好、讓地方更強。

賴品妤直指,她4年來致力改善地區的困境,汐止人長期飽受停車之苦,她也促成「汐科車站新設停車場」;民代必須守護民眾賦予的公權力,要緩解停車問題,不需要也不能用侵占國土的犯罪方式,更不能用人民納稅錢,支應的公費助理來當客服,依法為人民解決問題,是民意代表應該做到的最基本責任。

賴品妤也報告好消息,被媒體稱為全國最恐怖車站的汐科車站,她成功推動台鐵進行「加開中段出入口」及「月台改善工程」,該工程即將在2023年12月8日正式開工;汐止的通勤族再也不用每天提心吊膽搭乘火車,她在未來4年會與賴清德、蕭美琴聯手讓汐止轉骨,成為更幸福宜居的城市。

【更多引新聞報導】

拒絕中國介選!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組「守衛台灣戰隊」

呼應賴清德「國家希望工程」 正國會從8大面向推13項政見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