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聰明理財大小世》黃世聰解密,三國鼎立,鴻海股東笑開懷?

《聰明理財大小世》黃世聰解密,三國鼎立,鴻海股東笑開懷?

《聰明理財大小世》黃世聰解密,三國鼎立,鴻海股東笑開懷?

《聰明理財大小世》黃世聰解密,三國鼎立,鴻海股東笑開懷?

2023/11/28 17:02:29文/記者 許怡雯

2024年總統大選確實藍綠白三國鼎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確定不會投入大選,再加上大陸對於富士康的相關裁罰8萬8千元,近期可能影響鴻海的因素,全部都化解了,那麼鴻海股東是不是會笑開懷?品觀點YT頻道《聰明理財大小世》主持人黃世聰,在本集節目中,要來幫大家解密,藍綠白三國鼎立,鴻海股東笑開懷?

節目一開始,黃世聰強調,上周全世界最關注就是台灣選舉,而選舉行情也正式展開,確定是三國鼎立。其實在這次總統大選正式展開前,最早受影響的鴻海,因為郭台銘董事長要參選,引起大陸的公司經歷查稅及檢查的動作,導致鴻海股價出現暴跌的情況。

黃世聰說,鴻海從10月22日時,出現非常長的黑K線,一路往下跌,最低還來到94塊,後來傳言郭董沒有進一步動作,甚至在交出連署書後,處於一個競而不選的狀態,所以,大家看到鴻海股價又開始往上拉時,因為確定郭董沒有選了。

根據新一季的鴻海財報,每股淨值已經來到107.1,所以短期內有沒有可能回到這個價位,成了非常重要的觀察指標。另外,以鴻海目前的殖利率有5%,要看外資會不會大舉回流?即投資的資金會不會回到鴻海?

若撇掉政治因素朲看,以目前鴻海的價位,其實是很吸引人的,尤其是鴻海準備要斥資新台幣500億元,去印度擴產,來回應iPhone的這個產能。再加上電動車的發展,以及AI領域的發展等,就能夠判斷出鴻海未來的股價空間,經過這一波的洗籌碼之後,鴻海未來的股價,是值大家持續觀察跟注意的。

至於還有那一些與鴻海相關的標的及注意觀察指標?主持人黃世聰都一一說明,清楚的解析,所以,想要把握鴻海的商機,記得鎖定每周二晚上八點首播的《聰明理財大小事》,讓理財專家黃世聰一一告訴您。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開打,#鴻海 回神動起來!金雞母也別放過|黃世聰-聰明理財大小世|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聰明理財大小事》!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