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克麗緹娜「美」出新高度   8度入選台灣25大國際品牌  橫掃千軍美業一枝獨秀的成功秘密

克麗緹娜「美」出新高度   8度入選台灣25大國際品牌  橫掃千軍美業一枝獨秀的成功秘密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由經濟部工業局與全球權威品牌調查機構Interbrand合作的「2023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 2023)今(28)日舉行頒獎典禮,因應後疫情時代生活與工作型態轉變,以前瞻思維搶先跨足全方位美容保健生活的克麗緹娜 (麗豐集團),憑藉品牌價值約30億新台幣,第八度榮獲台灣TOP 25國際品牌,與台灣享譽國際的科技、金融、製造、食品等品牌同榜較勁,成為美容保養產業唯一獲獎品牌。

比女人更了解自己,最懂女性的品牌

30年來不斷締造美容業界新里程的克麗緹娜 (麗豐集團)觸摸過億萬張臉龐,比消費者更了解女性的需求,同時在生活美容、醫學美容與再生醫學三大領域持續耕耘,走過疫情,將全球經濟與局勢不穩定的挑戰轉成創造更多品牌可能性的機會。

▲ 克麗緹娜總經理陳白瑛與獎盃合影。(圖/麗豐集團提供)

堅守企業永續經營及品牌長期價值,品牌影響力未因三年疫情而受影響,「克麗緹娜一直在做大量以女性為主題的宣傳、培訓與公益活動,來賦予女性的價值。」克麗緹娜集團首席執行長趙承佑博士表示,克麗緹娜始終鼓勵女性做自己與愛自己,隨著品牌行銷的傳播與廣宣腳步持續創新,透過美國時代廣場品牌廣告結合所有數位媒體線上及線下活動宣傳為女性發聲,延伸品牌關注自信女力的聲音,讓女性的社會定位與角色有更多元的實踐,同時提供大量的培訓和教育,爲女性創業、女性自立、女性自信做努力。不僅把女性視爲消費者,也喜歡與她們一起成長並支持她們,鼓勵她們成爲企業家,建立自己的事業。立足亞洲放眼世界,以全球女性身心全方位美麗與健康為目標,是能8度獲得台灣TOP25國際品牌大獎的關鍵。

克麗緹娜(麗豐集團)堅強的品牌力來自深厚的產品力,多年來對於女性肌膚有深刻的洞察,得以將對美麗與健康的渴望、引領時代趨勢的需求實現,並為產品賦能。美容門店體系產品上,設計『四季養膚』因時制宜的保養課程,更推廣『居家護理』保養套組,讓消費者在家享有高效輕SPA的保養體驗。

▲ 2023台灣最佳國際品牌TOP25合照。(圖/麗豐集團提供)

同時將『醫學為本,美容為用』的護膚理念運用於美容之際,加速佈局『大健康美』事業,2023年攜手普生微生物實驗室,推廣美國波士頓大學研發出運用擴展由口腔護理延伸至身體洗沐、女性私密護理、空間去味等範疇。2024年將與另一戰略合作夥伴永力榮生醫,運用其多年在幹細胞領域的『再生醫學』研究專利成果,將為美妝及健康帶來革命性功效。

克麗緹娜美容專業沙龍連鎖除了兩岸三地之外並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全亞洲共有超過5000家門店,持續增加亞洲到全球的品牌能見度與影響力。因應後疫情的全球趨勢下,健康已成為全民所趨,2023年甫成立的慷碩生醫更以「水」、「微生態」、「再生醫學」,分享能讓全人類受益的『大健康美』基底。

ESG永續發展是克麗緹娜(麗豐集團)列為公司重要的經營策略,藉由永續發展願景設定,期許將之融入各單位日常營運工作中,透過推動分組督導各單位落實,內化為員工的DNA,以心懷「愛地球」的想法,將產品包裝進行印刷更改,並大規模進行瓶器回收,以期讓失衡的生態系統逐漸恢復平衡,不斷以創新思維的腳步前行,讓克麗緹娜(麗豐集團)不只成為「世界最好的企業」,更要成為「對世界最好的企業」(Best for the World)!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