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際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幕合照。(圖/桃園市原住民族行政局提供)

記者孟憲玉/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於112年11月25日假桃園陽光劇場辦理「最美時代」音樂節活動,並將現場打造成為全國最大露天歡唱包廂,匯聚眾多知名歌手如瑪斯卡Matzka、梁心頤 Lara、呂薔Amuyi、黑旋風等獻唱「我心已打烊」、「一朵花」、「濃妝搖滾」等部落卡拉OK熱門金曲,帶領民眾重啟懷舊時空隧道,領略部落共享歡唱的美好時代。

▲「最美時代」音樂節知名歌手演唱 。(圖/桃園市原住民族行政局提供)

緊鄰陽光劇場並坐落於捷運A17領航站旁的國際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即將於113年進行試營運並正式開幕營運,未來將規劃各式主題商店、選品店、展覽空間,並辦理手作體驗、講座、展演等多元活動,同時提供創業育成基地,期以成為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孵育、發展及展售的寶庫。

▲黑旋風等眾多歌手獻唱。(圖/桃園市原住民族行政局提供)

此活動作為揭開園區序幕的盛大慶典,以投幣式卡拉OK為演出主題,並結合原物市集、消費滿額贈、指定貼文與打卡、線上互動抽好禮等周邊活動豐富活動樣貌,桃市府詹秘書長榮鋒表示,希望透過此次活動達到宣傳園區並促使日後民眾來訪消費之目的,邀請民眾一同期待這座寶庫為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注入新的活力,並串聯桃園市在地產業能量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創意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