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銀髮樂活動起來!大亮建築「亮愛行動」公益巡迴第二站

銀髮樂活動起來!大亮建築「亮愛行動」公益巡迴第二站

記者呂蘋恩 / 綜合報導

冬日的暖陽灑進機構廣場,上周末(25)日大亮建築「亮愛行動」第二站來到東陽長照機構。第二站不僅有陳鵬仁副總親自帶領公司同仁,大亮泊的客戶也一同加入此次公益巡迴活動,逐漸擴大志工人數。

▲大亮泊客戶一同加入亮愛行動。(圖/大亮建築提供)

本次活動新增了不一樣的樂齡運動項目,由Abner老師協同大亮志工帶領長者運用海綿棒進行身體舒展,課程中大亮志工們親切的拉起長者的手,近距離指導長者做出標準動作,藉著海棉棒有彈性、長條且適合抓握的特性,訓練長者們的手部抓握能力,增加手部肌肉及關節的活動,可以避免在寒冬中肢體僵硬。

▲大亮建築陳鵬仁副總親自陪伴長者樂齡運動。(圖/大亮建築提供)

隨著課堂的進行長者們越來越熟練,Abner老師再加入海灘球來場傳球大賽!大亮志工與長者們倆倆一組,一同拿著海棉棒透過合作將海灘球傳遞給下一棒,刺激又有趣的競賽讓歡笑聲迴盪在整個東陽長照機構。

▲大亮志工與長者組隊進行傳球比賽。(圖/大亮建築提供)

▲大亮志工與長者組隊進行傳球比賽。(圖/大亮建築提供)

收操結束後活動還沒結束,本周特邀氣球老師胖達,現場演出精彩的氣球魔術與長者互動,從胖達老師的妙手摺出豐富的海底世界水母、海龜、章魚、小美人魚…等,長者們紛紛被逗樂笑的合不攏嘴,每位都拿出最充沛的體力奮力搖動手中氣球,為了獲得更可愛的造型氣球。

▲胖達老師表演氣球魔術,長者笑得合不攏嘴。(圖/大亮建築提供)

除了健康的樂齡運動及歡樂氣球時光,本次大亮建築也透過事前訪問機構,提供機構所需的「QSHION透氣釋壓床墊25組」作為捐贈,由長照中心負責人廖小姐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廖小姐說到:「很開心今天能有這個機會,謝謝大亮建設為長照長輩們付出愛心,謝謝你們看見我們的需要!」

陳鵬仁也特別感謝大亮泊的客戶前來現場一同加入公益活動,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大亮夥伴加入這場亮愛巡迴行動,讓愛動起來。第三場將於12月16日前往桃園龍潭慈園長照中心,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加入。

▲活動圓滿結束大合照。(圖/大亮建築提供)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