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打造價格與資訊透明 綻雅「新服務模式」獲近九成好評

打造價格與資訊透明 綻雅「新服務模式」獲近九成好評

打造價格與資訊透明 綻雅「新服務模式」獲近九成好評

記者傅聖仁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美觀,連帶提高口腔齒列整潔的關注,當中,隱形牙套是多數人心中首選,市場卻有多項未被滿足的需求(Unmet need):價格不透明,回診次數過多…等,造成民眾卻步;對此,新加坡商Zenyum綻雅推出新服務模式,訴求資訊與價格透明,最新調查顯示,該項服務模式獲得近九成受訪民眾好評。

最新市調顯示,民眾矯正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追求牙齒與臉型更美觀。圖: 品牌提供

人人都希望有一口整潔的牙齒,除了具備方便清潔、咀嚼等優點,更有助於提升自信與心理健康;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矯正已不侷限於全口矯正,更多了「微矯正」的選項,就算只有少數幾顆牙齒不整、齒縫過大,都能獲得妥善處置,價格和療程時間也不同於複雜的全口矯正。

追求牙齒、臉型更美觀 42%受訪者有矯正需求

根據知名市場研究公司 Ipsos益普索最新「隱形牙套市場機會調查」,對牙齒矯正有認知的受訪民眾當中,高達42%有矯正需求,而矯正主要目的包括讓牙齒與臉型更美觀、改善咬合和提升咀嚼功能。

現在的矯正技術主要分傳統矯正(鋼牙)和隱形牙套,隱形牙套因為近乎透明,沒有美觀過渡期,加上可隨時脫戴,不影響飲食與清潔,愈來愈受到民眾喜愛;調查發現,若不考慮價格,超過九成的人都偏好隱形牙套。

「費用」阻礙選擇牙套 Zenyum綻雅全台均一價

隱形牙套市場過往常被質疑「價格不透明」,最新調查也顯示「費用」是超過七成受訪者尚未接受牙套矯正的主因,此外,對於找到令人安心的診所較缺乏信心,也較不知道如何選擇牙套與如何獲得相關資訊。

新加坡商Zenyum綻雅推出破壞式創新的矯正新模式,致力於滿足市場未被滿足的需求,包括提供透明、合理的價格,沒有隱藏費用,所有資訊與費用皆公開於官網,打造資訊透明的隱形牙套環境;調查發現,該項新模式吸引近九成受訪民眾。

Zenyum綻雅的隱形牙套全台均一價,打造資訊透明的消費環境。市調顯示該創新模式受到近九成民眾的肯定。圖: 品牌提供

價格合理 降低回診次數 最吸引人

替忙碌的現代人節省時間,是Zenyum綻雅新模式吸引人的另一特點,Zenyum綻雅的隱形牙套皆採客製化,使用者只要遵循牙醫師醫囑,依照時程配戴,搭配專業APP紀錄與追蹤,可大幅減少不必要的回診次數,節省雙方寶貴時間,此舉也讓受訪民眾給予極高的評價。

整個過程中,投入大量資源的專業1對1客服,更是民眾最貼心的小幫手,從前端的協助約診,節省民眾找診所的時間,再到療程中的提醒回診,或臨時的突發事件,隨時致力於滿足消費者需求,協助打造最完美的笑容。

Zenyum綻雅台灣區營運長許鈞程表示,綻雅致力於推廣「微笑正義」觀念,也就是讓人人都能消費得起牙套,透過讓隱形牙套價格親民及透明,帶給亞洲人更多的笑容,也透過提升矯正的可近性,像是1對1專業客服、資訊透明、減少不必要回診次數、簡化瑣碎繁冗的過程,提升民眾對隱形牙套的信心,進而做大整體隱形牙套市場。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