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全新消費型態!咚咚鏹消費福利聯盟揭示改變生活邁向此目標

全新消費型態!咚咚鏹消費福利聯盟揭示改變生活邁向此目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咚咚鏹消費福利聯盟於(25)日前在新北市板橋晶宴會館舉辦啟動大會,董事長鄧蕊娜及總經理張駿嶧皆出席盛會,並隆重邀請到到國際巨星陳今珮擔任表演嘉賓。 

咚咚鏹消費福利聯盟以「消費理財,理財消費」的理念,顛覆以往傳統的全新消費模式。董事長鄧蕊娜說道,感謝各位大股東情義相挺,讓咚咚鏹能夠天天過年,也非常謝謝明星股東能看見我們顛覆傳統商業模式的潛力。

總經理張駿嶧。圖 / 咚咚鏹消費福利聯盟提供

總經理張駿嶧表示,在這個產業人人都有機會翻身,咚咚鏹消費福利聯盟淺顯易懂的制度,讓新手都能夠輕鬆上手,並指出永續經營才能夠細水長流;同時藝人陳今珮也發表感言,加入咚咚鏹消費福利聯盟後,親身體驗很好,於是也將它推薦給大家。

藝人陳今珮(左一)董事長鄧蕊娜(左二)、總經理張駿嶧(右二)主持人陳龍(右一)。圖 / 咚咚鏹消費福利聯盟提供

除了啟動大會外,這次產品發表會也是亮點之一,咚咚鏹消費福利聯盟邀請到多家優質廠商發表新產品,包括Goodnight晚安複方膠囊、生命之泉牛初乳、愛因你聚能手錶、金潔牙膏、基瓦尼思咖啡…等優質商家,吸引現場眾多代理商和來賓的高度關注,並充分展示出專業和創新。

最後還有抽獎活動提供現場來賓摸獎,為吸引更多來賓熱情參與,總經理張駿嶧更豪言宣布加碼送出30萬獎金,讓現場嗨翻天!

咚咚鏹消費福利聯盟官方網站:https://www.ddcgogo.com/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