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通緝男躲攔查駕車逃逸 驚險畫面曝

【有片】通緝男躲攔查駕車逃逸 驚險畫面曝

【有片】通緝男躲攔查駕車逃逸 驚險畫面曝

記者邱怡芳

一名遭通緝楊姓男子今(27)日8時10分許,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桃園區力行路停等紅燈時,被巡邏經過的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所長簡國峻、警員丁柏天發現,立即上前盤查,誰知楊男竟立即駕車加速逃逸,員警一路尾隨,並呼叫警力支援將他包圍制伏,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員警一路尾隨,並呼叫警力支援將楊男包圍制伏,全案依法移請偵辦。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楊姓男子因涉及毒品、槍砲、侵占共4案遭發布通緝中,員警在停等紅燈時眼尖發現,立即上前攔查,誰知楊男竟然催油門加速逃逸,因警方之前就有接獲線報,楊男平日有攜帶武器的習慣,立即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楊男駕車在周邊道路繞圈並不斷闖紅燈意圖甩開員警,見警網四面包圍,沿大興西路想逃往交流道,員警立即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員警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員警迅速上前將他包圍,喝令下車投降配合盤查,楊男眼見逃不掉了,連忙求饒直說「對不起」,警方在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據了解楊男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才會隨時攜帶防身,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警方在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圖:讀者提供

選戰越趨激烈,桃園警方為保障選舉期間治安平穩,強力掃蕩不法以期淨化選前治安。針對選舉賭盤、暴力犯罪等足以影響選舉之違法行為均全力予以根除,使選舉過程能順利圓滿。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