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台一線東諺及明亮 以「逗陣行」熱情開場。(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為感謝所有志工們長期以來的付出與努力,與旺旺文教基金會合作,25日在新北市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志在新北.感謝有您」公益演唱會,謝謝所有的志工夥伴們持續投入志願服務,讓新北更美好,並預祝國際志工日快樂!

▲新北和旺旺基金會以公益演唱向志工致敬。(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社會局長李美珍表示,感謝旺旺文教基金會自2013年起持續支持與贊助,與新北市府合作舉辦專屬於志工的公益演唱會。新北有超過18萬名志工,一直默默地在各地持續服務與奉獻,成為新北市府最溫暖且堅強的後盾,共同守護著新北每一個角落。

▲社會局副局長吳淑芳頒贈感謝牌給旺旺文教基金會主任周哲仁。(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旺旺文教基金會主任周哲仁表示,基金會秉持2項重要理念,「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期盼每個人在家孝順父母、敬重長輩,並利用空暇時間投入志願服務,參與演出的藝人朋友,也是義務演出,希望用歌聲向志工傳達感謝之意。

▲殷正洋演唱恰似你的溫柔等老歌 勾起志工回憶。(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演唱會湧入了近千名志工,由藝人台一線擔綱主持,並由殷正洋、向娃、李明德、曾淑勤、解偉苓、米格爾街道樂團等實力派歌手輪番獻唱,讓志工夥伴們聽了意猶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