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神降臨新莊 全場37分力壓領航猿 國王開季四連勝(圖/新北國王 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PLG職籃新北國王在新莊主場出戰桃園璞園領航猿,國王球星「豪神」林書豪末節17分的大爆發,全場轟下本季最高的37分。國王終場以98:94擊敗作客的領航猿,拿下開季四連勝。

此役國王仍不見林家兄弟連線,林書緯在日前的比賽扭傷腳踝,還未能上場比賽。林書豪開賽就展現強勢的進攻,第一節5投3中,包括2記三分球,拿下12分。第一節打完國王以29:24領先。

第二節國王的外線手感突然急速冷卻,單節12記外線才進1球。領航猿趁勢追分,靠著洋將沃許頻頻在外線開火,中場結束領航猿反以47:44領先。第三節國王開始回神,曼尼高、牧倫斯聯手攻下20分,讓國王隊再度要回領先。

比賽進入決勝第四節,豪神正式降臨接管比賽。林書豪單節9投7中,其中3記3分球全部命中,光這一節就砍下17分,力壓領航猿的反擊。林書豪全場23投13中,砍下37分8籃板5次助攻,送給領航猿開季二連敗。明天國王要持續在新莊主場出戰林書豪的前東家高雄鋼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