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國道1號桃園路段 3車碰撞1駕駛死亡

今(25)日清晨國道1號北向50.8公里桃園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自用大貨車及二輛自用小客車不明原因發生碰撞,造成一名駕駛死亡,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吳男所駕駛的車輛經撞擊後車頭全毀。圖:劉康彣翻攝

國道警方表示,勤務指揮中心於112年11月25日04時47分左右接獲通報,國道1號北向50.8公里桃園路段,有1部自用大貨車及2部自用小客車事故,立刻調派巡邏車前往處理,並通知119派救護車消防車。

林姓男子駕駛的自用小客車。圖:劉康彣翻攝

警方指出,40歲的洪姓男子駕駛自用大貨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50.8公里桃園路段,不明原因碰撞60歲林姓男子駕駛的自用小客車,該自用小客車再遭後方46歲吳姓男子駕駛的自用小客車碰撞而肇事。其中46歲吳姓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除46歲吳姓駕駛待相驗外,其他2車駕駛酒測值皆為零,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40歲的洪姓男子駕駛自用大貨車。圖:劉康彣翻攝

警方說明,現場3車道+2輔助車道,占用內側及中線車道,現場事故車輛於5時51分排除。

現場3車道+2輔助車道,占用內側及中線車道,現場事故車輛於5時51分排除。圖:劉康彣翻攝

國道警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行車應保持安全距離,開車上路前要養足精神,隨時注意前方動態,不要疲勞駕駛,不論駕駛或是前後座乘客均應繫妥安全帶,以免遇到狀況應變不及。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