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蔡松益博士代表「復康聯盟黨」登記參選嘉義市立法委員

蔡松益博士代表「復康聯盟黨」登記參選嘉義市立法委員

今(24)下午,蔡松益博士代表「復康聯盟黨」前往嘉義市選舉委員會登記,表明參選嘉義市立法委員的意向。他在受訪時表示,此次選舉是為嘉義市帶來新的政治選擇,超越藍綠對立,提供更多元的政策方案。

蔡松益在登記時提出了15項政見,內容包括改善軍公教軍警的退休金計算公式、引入輕軌交通系統以吸引觀光客、推動多元家園共榮計畫等。這些政見旨在突顯他對嘉義市未來發展的期許,尤其是在提高市民生活品質和促進經濟等方面。

蔡松益強調他的口號「錢到位、貨出櫃、賺錢養嘉」並非僅是口號,而是對於嘉義市未來經濟發展的承諾,期待透過新的經濟政策與城市發展計畫,帶動嘉義市更為繁榮的發展。

受「復康聯盟黨」徵招 黨主席-屈宏義(中) 親自授旗代表投入嘉義市立委參選。圖/蔡松益博士競選辦公室提供

在登記參選的活動中,支持者紛紛到場表達支持,一些市民也表達了對於多元政治選擇的期待,希望透過這次選舉,能夠為嘉義市帶來更多正面改變。在即將到來的選舉中,各政黨候選人的競爭勢必激烈,而蔡松益代表的新政黨也將在這場選戰中爭取支持,為嘉義市民提供更多選擇。

這場選舉將是一次對嘉義市民的信任測試,市民將有機會選擇一位能夠代表他們利益的候選人,並期待這將為城市帶來積極的變革與發展。

完成登記參選。圖/蔡松益博士競選辦公室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