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高鐵桃園站舉辦捐血活動 吸引300人熱情響應

高鐵桃園站舉辦捐血活動 吸引300人熱情響應

台灣高鐵公司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每年於歲末年終之際於高鐵南港總公司及沿線11個車站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邀請各地民眾、旅客與高鐵員工一起挽袖助人。今(24)日桃園站活動現場許多民眾及高鐵員工踴躍相挺,即使需等候排隊也熱情不減共同響應,至活動結束共計300人參與,總共募集442袋熱血。

桃園站活動現場許多民眾及高鐵員工踴躍相挺。圖:高鐵提供

高鐵表示,為感謝捐血人的奉獻,凡是參加「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的員工或民眾,皆可獲得搭乘長途交通工具出差或出遊的超實用小物「台灣高鐵頸枕」1個,讓付出愛心的捐血人在工作生活中帶來舒適感。

至活動結束共計300人參與,總共募集442袋熱血。圖:高鐵提供

桃園站長陳欣宜提到,血液是醫療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資源,必須仰賴全民主動捐血支持,此次活動與新竹捐血中心一起合作舉辦,非常感謝員工及來往旅客熱血支援,以實際行動挹注血庫,讓寒冬中增添滿滿暖意。高鐵也持續響應公益、關懷弱勢,讓高鐵列車不僅是安全、便利、舒適、準點的運具,更滿載著高鐵人與旅客的愛心與溫暖,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成為台灣「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