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郭台銘不選了!賴佩霞:「暫停」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

郭台銘不選了!賴佩霞:「暫停」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

郭台銘不選了!賴佩霞:「暫停」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

記者黃雅蘭

今(24)日是2024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最後一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21日搶頭香完成登記,今日上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以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也已前往中選會登記。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稍早則已發布退選聲明。

郭台銘、賴佩霞退出總統大選。圖:翻攝自臉書

獲得超過90萬份公民連署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表示,在世界的商業戰場上,他不曾低頭,在疼惜台灣人民的關卡上,他始終放不下。如果沒有人願意彎腰,對期待政黨輪替的台灣人來說,情何以堪?郭台銘並強調,「人退,志不退」。

為了參選副總統放棄美國國籍的藝人賴佩霞則說,「今天早上,郭董召集了團隊告訴大家:2024年,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了。」這是艱難的決定,也是再三思考後,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他們沒有背棄理念,一起完成了台灣民主歷程中重要的公民運動。團結合作需要一段釋放善意、各方展現誠意、培養默契的完整過程。昨日,在大家的見證下,結果不言而喻,整合破局是讓人最難過的。然而,參與政治並不是為了一個人或一個黨,更不是為了一次選舉,而是為了大家共同摯愛的家園。今日這個暫停,正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