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婆媳問題鬧上法院!桃園媳婦語出驚人「把你們眼睛挖掉」遭判刑

婆媳問題鬧上法院!桃園媳婦語出驚人「把你們眼睛挖掉」遭判刑

婆媳問題鬧上法院!桃園媳婦語出驚人「把你們眼睛挖掉」遭判刑

記者黃雅蘭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61歲謝姓婦人與同住的80歲楊姓婆婆不合,今(112)年5月2日,雙方起口角,謝婦竟對婆婆說「會把你們殺掉、剁掉、把你們眼睛挖掉。」讓婆婆嚇得到蘆竹警分局報警提告。事後謝婦被桃園地方檢察署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起訴,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理,謝婦被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謝婦被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示意圖:截自freepik

據悉,謝婦與婆婆長期相處不睦,今年5月2日吃完晚餐,雙方發生爭執,謝婦對婆婆說「會把你們殺掉、剁掉、把你們眼睛挖掉」。婆婆認為自己被恐嚇,決定報警。面對檢警調查,謝婦坦承自己有說出恐嚇話語,但自己是因為長期被婆婆逼到受不了,才會情緒崩虧,說出這種話,事後也感到相當後悔。

法官審理時則認為,謝婦應以理性方式與婆婆溝通,而不是用恐嚇言語造成年邁的婆婆內心不安,審酌謝婦坦承犯行、犯後態度尚可、犯罪動機等,判處她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