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將軍火音樂節萬人齊聚 15分鐘花火嗨翻漁港

將軍火音樂節萬人齊聚 15分鐘花火嗨翻漁港

臺南市政府加碼籌辦國慶焰火暖場活動—「2020將軍火音樂節」,昨日熱力燃燒港區,觀賞人數上看6萬人次!節目精采,除了藝人接力演出,還有讓人引頸期盼的15分鐘焰火秀,吸引大批遊客與眾多攝影愛好者齊聚將軍漁港,一睹丰采與用鏡頭留下焰火璀燦的痕跡。台南市長黃偉哲不僅來到現場與熱情民眾一同參與盛會,更與歌手萬芳合唱經典名曲「愛情限時批」,為今日的音樂會留下難忘的記憶。

焰火施放時間特別訂在20:20,就是取諧音2020愛你愛你,共計燃放1萬6000餘枚,規模媲美國慶焰火,讓參與的民眾驚艷連連。觀旅局表示,將軍火音樂會承襲將軍吼音樂節的好口碑,配合主題焰火「舞動將軍」施放,舞台前方一早即湧現來自各地的忠實歌迷朋友,眾多的攝影愛好者更是早早趕赴現場制高點以腳架卡位,只為近距離目睹偶像風采及拍攝花火最美的瞬間。

將軍火音樂會的花火主題定為「舞動將軍」,15分鐘的花火秀計由「花獻將軍」、「威武將軍」、「將軍出征」、「凱旋府城」及「美都台南」五個故事篇章組成,搭配氣勢磅礡的樂曲及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荒山亮「堅持的路」為背景配樂,擄獲所有現場觀眾的眼睛!煙火秀後由壓軸演出的「八三夭」登場,帶來今年最夯的想見你電視劇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等多首好聽歌曲,繼8月將軍吼之後再次嗨翻將軍漁港,為國慶焰火暖場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與國慶連假,台南各地活動不間斷,包括安平虎鯨Orca Go(7/15-10/18)、2020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9/19-10/31)、2020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臺灣演藝(10/1-4中秋連假)、2020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10/1-25)、10/10國慶焰火等活動接續登場。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