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中市民野餐日」11/26登場 帶上親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

「臺中市民野餐日」11/26登場 帶上親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

2023/11/24 09:00:00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第二屆臺中市民野餐日將於11月26日登場,今年以「帶上親愛的人」為主題,分別於西屯區中央公園、豐原區葫蘆墩公園、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4地同時舉行,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大家邀請親愛的家人、朋友並帶上毛小孩一同前往野餐,度過悠閒自在Chill好時光。

↑圖說:第二屆臺中市民野餐日將於11月26日登場,歡迎帶著親愛的人共同野餐,共享美好悠閒時光。(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4處場地各有不同特色主題,城區中央公園規劃有親子同遊區、休閒野餐區、老樹讀書區、風景野餐區、飛行野餐區等5大區域;山線豐原葫蘆墩公園定調為「山系野餐日」,展現臺中人熱愛生活、親近自然的生活態度;海線清水鰲峰山公園響應環保理念,透過「吾居無塑」主題,鼓勵民眾享受綠色野餐、零塑野餐;屯區太平坪林森林公園則以「親愛的我Pet你-毛小孩慶生會、食農教育」為主軸,打造最大毛小孩專區。各場均規劃不同加碼活動可供民眾報名參與,部分活動還贈送數量有限的精美小禮品!

除了各種主題活動外,各場地皆設有深獲好評的行動圖書車、街頭藝人音樂表演區等,並規劃「毛小孩野餐區」及「寵物健診區,歡迎帶著寶貝一起同樂,享受幸福好時光。

另外,臺中市政府建設局特別提醒,野餐日活動禁止流動攤販擺攤,也禁止有任何政治性、選舉性的旗幟、標語、背心、選舉小物發放等行為,以提供乾淨舒心草地野餐環境。也請大家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並減少一次性產品的使用,現場亦有規劃環保餐具租借,一起響應低碳環保、愛地球。更多活動資訊可至官網( https://taichung-picnic-day.com/themes.html )查詢。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廣告)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