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國民黨侯友宜、馬英九、朱立倫抵君悅 與柯文哲、郭台銘會面

國民黨侯友宜、馬英九、朱立倫抵君悅 與柯文哲、郭台銘會面

國民黨侯友宜、馬英九、朱立倫抵君悅-與柯文哲、郭台銘會面

國民黨侯友宜、馬英九、朱立倫抵君悅 與柯文哲、郭台銘會面

2023/11/23 17:19:00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就在明天,藍白合到現在還在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三小時前在臉書表示,藍白陣營都拜託他扮演在野整合的桶箍,郭台銘表示,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他願意承擔這重責,希望來促成“藍白郭”三方會談,整合在野力量。

昨(22)日郭台銘就透過臉書公布“藍白郭”的聯繫過程,三人其實都有達成會面談整合的共識,但對於會談的地點卻僵持不下。

今(23)日,柯文哲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下午在君悅飯店公開會面,侯友宜原本仍留在馬英九辦公室等待柯文哲,柯文哲與郭台銘則在君悅飯店等待侯友宜到來,雙方僵持不下。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今天下午說,柯辦與郭辦公開或私下都有再三邀請,因此侯友宜在下午4時30分會前往君悅飯店會談,馬英九也願意作見證人,「就讓我們公開透明,走在野合作這一哩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這會談,霸氣包下會場,並租下休息室供記者發稿,也大方付費供應餐點,會場外也設置「藍白郭會談表訂開始時間」、「距離參選倒數時間」2個倒數計時器。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