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國民黨桃園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展團結 黃敏恭:有信心6席全上

國民黨桃園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展團結 黃敏恭:有信心6席全上

國民黨提名6位桃園市區域立委參選人今(22)日下午齊聚市選委會聯合登記造勢,市長張善政、議長邱奕勝都到場助陣,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敏恭在致詞時提到,這是他在桃園第二場選戰,上次他在這裡向市民推舉張善政,張善政從不被看好到當選,整個過程大家都很清楚,現在他再次向大家推薦國民黨提名的立委,他有信心6席全會上。

國民黨桃園立委參選人齊聚市選委會聯合登記造勢。圖:吳詠平攝

今日上午民進黨桃園立委候選人舉行登記聯合造勢請來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不落人後,下午也聯合登記造勢,提名的6位立委參選人帶著支持者在選委會前集合,張善政到場向大家逐一介紹6位候選人,6人也分別拿起麥克風宣講,懇請鄉親支持。

黃敏恭對於桃園立委6席全上信心十足。圖:吳詠平攝

黃敏恭在致詞時相當有感的提到,他擔任市黨部主委後,是第二次站在這裡,上次是向桃園鄉親推薦張善政,那時候大家都不看好張善政,但他是深具信心,張善政果然當選,今天再次站在選委會前,他可以告訴大家依然是信心十足,不僅國民黨桃園提名的6席立委都會當選,侯友宜也會過關。

牛煦庭參選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圖:吳詠平攝

黃敏恭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進入桃園縣府擔任副縣長,隨後跟著朱立倫到行政院、國民黨,一路以來是朱立倫重要幕僚,去年初被朱立倫指派來桃園市出任市黨部主委,有臨危受命之意,輔選中央提名張善政選桃園市長,大贏民進黨對手鄭運鵬13萬票,黃敏恭的政治判斷不會是無中生有。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