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賴香伶登記參選平鎮龍潭立委 自曝這些優點贏過對手

賴香伶登記參選平鎮龍潭立委 自曝這些優點贏過對手

賴香伶登記參選平鎮龍潭立委 自曝這些優點贏過對手

記者吳詠平

民眾黨提名現任不分區立委賴香伶,角逐明(2024)年桃園市第5選區立委。今(22)日上午賴香伶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到桃園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賴香伶在致詞時表示,自己是民眾黨海選出來擔任局長和立委,在台北執政下已證明民眾黨是沒有包袱、有執行力的政黨,這次投入地方選舉,是希望給民眾另一種選擇。至於國民黨對手現任立委呂玉玲地方實力深厚,但專業領域與她不同,民進黨對手劉仁照則是市議員層級,面對中央事務可能還需要磨練。

賴香伶登記參選桃園市第5選區立委。圖:吳詠平攝

去年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長的不分區立委賴香伶,今年再次投入立委選舉,在桃園市第5選區龍潭、平鎮參選,賴香伶上午到選委會登記,正式成為立委候選人。龍潭、平鎮客家人占一半以上,本身是客家人的賴香伶選在這區域參選並無違和,不過這選區國民黨現任三屆立委呂玉玲家族基層經營許久,要撼動有相當難度;民進黨提名市議員劉仁照,雖是臨時取代出有爭議的市議員楊家俍,但民進黨在龍潭、平鎮有固定支持者,民眾黨要瓜分也不容易。

賴香伶表示,民眾黨向來是以實際的執行能力來說服選民。圖:吳詠平攝

對此,賴香伶表示,民眾黨向來是以實際的執行能力來說服選民,台北的執政經驗就是最好的說明,她是民眾黨海選出從政,在立院也多次被評選為六星級立委,立法院是所有事務處理焦點所在,需要有專業能力的立委才能確實為民眾爭取權益。

賴香伶說,這次投入地方選舉,是希望給民眾另一種選擇。圖:吳詠平攝

賴香伶強調,呂玉玲在地方服務比較在地,而她有創新的能力,與對手的專業不同。至於劉仁照是市議員層級,上到國會面對國防、外交、教育、環衛等議題,可能力有未逮,還需要多磨練。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