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Dcard)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美食版分享換到知名泰式料理奶茶16杯僅花$390,原本售價100的泰式奶茶折價後平均一杯不到$25台幣,並且附上兌換教學,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到底怎麼換最划算,還有網友討論現在到底還有多少人使用代幣買貼圖,甚至開始精打細算到底一杯奶茶最低能用多少錢兌換。

該名網友發文表示,近期與多位高中同學聚餐,在找餐廳時在FB看到有兌換泰奶的活動,於是決定去此餐廳聚餐,而當下點餐詢問是否有人LINE POINTS點數,結果多數的人都在LINE PAY時折掉,原本打算就此作罷。

但原PO靈機一動想到之前無貼圖超值方案時,買代幣一次買多最划算,就用相同方法一次買大量代幣來購買貼圖,一次買大量代筆比每個人自己買貼圖,現省$138,該名網友自嘲「我不是數學家,但這聽起來不錯,對吧?」

發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原本以為33夠便宜了,沒想到還有漏洞可鑽…」、「現在都用超值方案,很少在用代幣買貼圖欸」、「你要不要站在門口送貼圖,一次買最高金額的那個代幣」、「太晚看到直接用33T買了貼圖 虧爛了虧爛了」、「如果你買最高金額的代幣不含刷卡回饋,算下來是23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