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南媽咪們口碑推薦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再升級成立健康園區

台南媽咪們口碑推薦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再升級成立健康園區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國泰台南產後護理之家自2014年開業至今,共服務超過3,000位媽咪,而在再次入住的媽咪當中,台南會館更以將近53%的佔比,成為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四會館裡最高的一間,展現出台南媽咪們對會館口碑的一致好評!秉持著帶給媽咪們更完善、多元的照護理念,全新升級成立國泰台南健康園區,從產前、產後照護延伸至健康檢查,有別於坊間月子中心,不僅顧好媽咪寶寶,同時守護全家人的健康與未來,成為台南市有特色的產後護理之家!

▲大寶們的遊戲空間,讓大人、小孩都可以盡情享受自在的玩樂時光。(圖/業者提供)

開幕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到充滿勇氣且深深信賴國泰台南產後護理之家的媽咪Linda前來暢談,身為勇敢生產四胎的媽咪,當天也帶著寶貝們「回娘家」,分享在國泰台南產後護理之家的點點滴滴,細數入住時輕鬆自在的美好時光,以及產後身心調理最重要的關鍵。

4度入住安心選擇!無需改變自己 放鬆身心調理

「產後能夠好好休息真的很重要,國泰的服務真的讓我超安心,完全是神隊友!」曾生產四胎、每次生產都入住的Linda分享,國泰台南產後護理之家的地理位置相當便利,位於台南市的黃金地段,家人前來探望超級方便,且寬敞的住宿環境就像在飯店一樣,除了自己住的舒服,大寶遊戲室還有多種趣味、益智玩具跟遊戲機,對小朋友和爸爸來說十分友善。

▲媽咪互相交流建立友誼的舒適交誼廳空間。(圖/業者提供)

而讓Linda最印象深刻的,是國泰台南產後護理之家團隊總是提供親切、友善的專業服務,因為在醫院遇到擠奶困難且苦無幫助,入住國泰台南產後護理之家後,透過護理師長時間的陪伴與協助終於成功餵奶,這樣的用心讓她非常感動與難忘!對於心情起伏較大、容易產後憂鬱的媽咪們來說,護理師們的關懷更是不可多得的溫暖。

入住期間還提供多樣化的課程與活動,例如當時非常喜歡參加瑜珈課調劑身心健康與體態,為媽咪的產後修護時光帶來各種樂趣,也不會因為是產後的狀態與身分,就被限制不能吃什麼或是做什麼,而是透過專業的營養師及老師帶領,在不改變自己原有的生活習慣下,更安全、輕鬆地享受著調理時光,讓內外在身心都能獲得完整的修復,這也是Linda多次青睞國泰台南產後護理之家最重要的原因!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專為備孕中、新婚夫妻、準備二胎的媽咪們設計「無酒精紅酒瑜珈活動」,從產前開始由內而外守護身心。(圖/業者 提供)

產前服務延伸 打造快樂媽咪!

對媽咪們來說,懷孕最擔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會因為孕育新生命帶來的諸多改變,無論是身體有形的改變或是心理無形的變化,都令人既緊張又期待,因此除了產後的調理修護之外,我們也期待能夠為產前的媽咪們,帶來更多元的服務。

這個月中心將首度舉辦專為備孕中、新婚夫妻及準備二胎的準媽咪設計的「無酒精紅酒瑜珈」活動,期間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引導,可以讓備孕媽咪們了解如何在備孕階段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無需改變自己,就能成為一個快樂的媽咪!現場精選香氣十足的無酒精紅酒與小點,搭配營養師、護理師在側,讓各位參與者可以在舒適環境中交流,一同午。迎來坐、瑜。樂身心、珈。有好孕,享受放鬆心生活!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