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彰化「秀秀連線、幸福無限」 陳秀寳、黃秀芳聯合登記拚勝選

彰化「秀秀連線、幸福無限」 陳秀寳、黃秀芳聯合登記拚勝選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秀秀連線、幸福無限!」彰化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寳、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也延續這股勝選氣勢,組成「秀秀連線」,上午10點由醫藥界、教育文化界及黨工職和百業支持者百餘人陪同,前往彰化縣選委會完成競選登記。

立委陳秀寳說,希望選民認同與支持,能夠再次讓「秀寶秀芳、秀秀連線」雙雙當選。她爭取交通道路建設、文化教育經費彌平城鄉教育的差距,更守護農民的權益,她能用政績證明自己的真心與努力,4年來沒有辜負鄉親的期待,懇請鄉親繼續支持認真的立委,力挺秀秀連線。

▲陳秀寳、黃秀芳組「秀秀連線」前往選委會完成競選登記。(圖/蕭麗鳳攝)

爭取3連霸的立委黃秀芳表示,她是全職立委,從政以來不包工程、不做生意,是專職的民代,她和秀寶都是從基層做起,一路到立委,長期受到鄉親的支持,她2屆的立委任內,一直都在衛環委員會,守護鄉親的健康,還有很多事情尚未完成,未來還很需要繼續在立法院為鄉親爭取福祉。

▲爭取3連霸的立委黃秀芳用政績證明實力。(圖/蕭麗鳳攝)

陳秀寳說,今天和好戰友黃秀芳一起登記,希望1121票得第一,過去四年她雖然是立法院新人,但在跨區交通改善、城鄉教育改善、守護農民權益、文化價值傳承等服務,都沒有辜負選民,秉持真心,為選民打拼,懇請支持讓她繼續為彰化打拼,她也呼籲支持賴蕭配,帶領台灣繼續向前走。

▲立委候選人黃秀芳完成競選登記。(圖/蕭麗鳳攝)

黃秀芳說,她擔任立委期間都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除爭取照顧民眾健康的權益,也針對社會福利、教育文化、青年、婦幼、長輩議題特別注重,爭取地方建設例如大埔截水溝、第一座社會住宅學士安居、後站立體停車場、延平公園地下停車場都已陸續動工或完工,她會繼續秉持專職民代、清白從政的精神,繼續為鄉親打拼。

▲百名支持者也在場高喊「秀秀連線、幸福無限」。(圖/蕭麗鳳攝)

顧問團團長吳澄第說,這次醫療界包括牙醫、西醫、中醫、藥界都會全力相挺黃秀芳,因為黃秀芳對醫療界有很大的貢獻,而這次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有五位醫生,但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沒有醫生,更需要把黃秀芳留在立法院,才能繼續為醫療界發聲。

▲醫療界全力相挺黃秀芳。(圖/蕭麗鳳攝)

牙醫師公會前理事長黃立賢說,黃秀芳把近三十的青春都是奉獻給公共事務,是非常認真的立委、專職民代、不包工程,陳秀寶立委的表現更是有目共睹,呼籲民眾要把兩個認真的好立委留在立法院,為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繼續努力。

上午百名支持者也在場高喊「秀秀連線、幸福無限」、「陳秀寳凍蒜」、「延續真心、為您打拼」、「黃秀芳 凍蒜」、「挺彰化、繼續拚」等口號,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彰化競總主委陳永昌及總幹事林世賢、前彰化縣長周清玉、行政院政務顧問邱建富及黨公職和縣黨部主委楊富鈞、縣議員楊妙月、藍駿宇、周君綾、莊陞漢、許雅琳、楊子賢、黃柏瑜、李成濟、前議員賴岸璋等人及各級民代與黨公職都陪同到場登記,為兩人爭取連任拼出勝選氣勢。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