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亮建築陳鵬仁副總捐贈龍祥長照物資(圖片來源:大亮建築)

記者 / 呂蘋恩綜合報導

天氣驟降,冬季來臨,在這寒冷的週末大亮建築將溫暖送到桃園長照機構。大亮建築「Love is Light亮愛行動」本週正式開跑,計畫前進桃園12家長照機構巡迴做公益。第一站前往桃園龍潭「龍祥長照機構」,由大亮建築陳鵬仁副總攜手公司同仁們一起擔任志工。特別邀請專門研發高齡族群運動課程的LOHAS 樂活士老師Abner,在大亮志工的陪同下帶領30幾位長輩們一同暖身做運動。

▲大亮建築志工陪同長者運用彈力球做樂齡運動(圖片來源:大亮建築)

利用彈力帶與彈力球伸展肢體活動筋骨,還有卡拉OK讓長者們能夠一展好歌喉,全場一同歡唱愛拚才會贏,將氣氛炒到最高潮。在大亮志工的陪同下與龍祥機構的長者們度過快樂又健康的早晨,除了與長者一同健身歡唱之外,大亮建築也經由事前拜訪調查,提供機構所需的多功能型牽引復健機及生活物資油、米等作為捐贈,由長照機構負責人賴先生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大亮建設志工協同長者使用彈力帶舒展筋骨(圖片來源:大亮建築)

陳副總表示:「在寒冷的天氣能夠與同仁們一起來到這做公益,非常有意義,希望這場巡迴有更多人一同加入,將這份溫暖傳遞下去。」巡迴第二場將前往桃園中壢東陽長期照顧中心,誠摯邀請更多人一同加入公益行列。

▲龍祥長照機構負責人賴先生致贈感謝狀(圖片來源:大亮建築)

▲活動圓滿結束大合照(圖片來源:大亮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