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2021跨年演唱會 張惠妹臺東開唱 請歌迷們耐心期待

2021跨年演唱會 張惠妹臺東開唱 請歌迷們耐心期待

臺東縣政府今年跨年活動首度與張惠妹經紀公司合作,於12月31日將邀請天后阿妹在臺東辦理個唱跨年演唱會,活動採免費入場,縣府團隊在饒慶鈴指示下,動員積極配合籌辦,至於演唱會細節仍由張惠妹與經紀公司宣佈,縣府也呼籲防疫期間請做好自主管理。

圖/取自張惠妹臉書

日前張惠妹公開這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她,要回家了!引起網路上大批民眾歡呼,紛紛在各網站社群揪團或希望搶購來臺東的車票,跨年前臺東地區住宿需求也遠超負荷,縣府也將密集與大眾運輸單位接洽是否需加開班次,希望想來臺東跨年的民眾都能安全抵達臺東,也呼籲旅宿業者勿惡意調價。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日前至臺東場勘,縣府提供了三處能容納大量歌迷的場地供其挑選,惟阿妹歌迷數量龐大,為提供優質的演唱會品質仍須多方面考量,縣府尊重經紀公司的專業及決定,等到場地動線等規劃完成將會公布周知。

2021臺東跨年演唱會除了阿妹唱好唱滿的個唱以外,演唱會前也將安排數組藝人為天后暖場,並且將有高規格的跨年煙火,讓來臺東跨年的民眾絕對和阿妹一起嗨翻天。有關阿妹跨年演唱會的更多資訊,未來將配合經紀公司作業,會同時在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臉書陸續公布,各位歌迷們,我們臺東見!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