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大學校園內上演玩命關頭 妹子尖叫畫面曝

【有片】大學校園內上演玩命關頭 妹子尖叫畫面曝

【有片】大學校園內上演玩命關頭 妹子尖叫畫面曝

記者諶志明

位於桃園市的開南大學校園內,18日有不明人士在校園停車場上演「玩命關頭」。一台小客車高速闖入停車場,車上一名女乘客嚇得放聲尖叫,過程中差點撞到一台保時捷與路過的學生們,所幸學生們反應快,立即跳開,才沒釀成傷亡,最後車子撞上低水泥護欄才停下來。對此,蘆竹警分局回應,未接獲任何報案;開南大學校方則表示,現場低水泥護欄並沒有明顯受損,目前無法確認是否為校內人員所為。

有不明人士在校園停車場上演「玩命關頭」。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大竹派出所副所長柯敏聰提到,目前未接獲學生或學校報案,因影片內容未見有人受傷或場地設施遭到損毀,且該地點是校內停車場而非一般道路,並非交通事故,如場地設施遭損,如非故意,則應負民事損害賠償責任,若是出於故意,恐有刑事責任,至於是否追究,應由校方決定。

開南大學表示,當天場地租借給文教體系辦理語文認證,經查有非常多的外車進入,該車有掛登記證,但尚無法得知是否為校內人員所為,至於現場低水泥護欄並沒有明顯受損。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曝光事發當時的影片,網友們紛紛留言說,「我勸影片中的女生要遠離這個笨蛋、不然有一天妳的家人會傷心的!」、「說真的女孩子一點都不覺得你這樣子很帥是很蠢」、「可惜了 沒撞到保時捷」、「請吊銷駕照 並請分手 不要害人」、「這要特別關照 駕照先扣掉了吧! 免得出來害人 這根本定時炸彈⋯太可怕了」。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