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這個蛋糕不一樣!令人驚豔的「人氣米蛋糕」大熱銷

這個蛋糕不一樣!令人驚豔的「人氣米蛋糕」大熱銷

商傳媒|記者楊金銘/整理報導

在追求美食和健康之間,常常需要顧慮成分兼具美味。現在我們向您介紹真正「台灣之光」,蛋糕及甜點竟然都是用台灣米做,一種全新的烹飪手法,將健康和美味完美結合,並成為了甜點愛好者的新寵兒「力凡烘焙坊」,獨特蒸製的米做人氣輕乳酪蛋糕!突破性的創新手法不僅讓您品嚐到蛋糕的美味,膨鬆軟嫩,半蒸半烤烘焙出獨特口味。

圖片來源:力凡烘焙坊提供

這款「輕乳酪蛋糕」的獨特之處在於製作過程!傳統的蛋糕製作中,通常會使用大量的油脂和糖,但這款創新的蛋糕以純淨無雜念的米做製作,更合乎台灣,遍尋各個產地試過數十種米種,大幅減少了對這些不健康成分的需求。更令人驚喜的是,這款蛋糕使用了大米作為主要成分,大米自身就富含營養,100%純米做成,用最大的努力,創造不平凡的美味,堅持只給消費者最天然最健康的產品,並具有低脂肪和低膽固醇的特點,使這款蛋糕成為了一種健康的選擇。

圖片來源:力凡烘焙坊提供

此外,這款輕乳酪蛋糕還提供了多種不同的種類商品,其中包括乳酪米子燒和無蛋土鳳梨酥等,其中鳳梨酥使用當地盛產的品質,酸甜的滋味,飽滿扎實的果肉,無論您想要送禮或自己享用,很推薦的首選。每一個步驟都用心製作,確保您的味蕾和健康都得到最大的滿足。

圖片來源:力凡烘焙坊提供

不僅如此,其中「米的雲朵蛋糕」受各大媒體推薦,甚至多位知名網紅的大力讚賞,一種極富創意和獨特的蛋糕選擇,將健康和美味融合得淋漓盡致,無需擔心傳統蛋糕中含有高糖高脂的成分,不加一滴水,同時無麩質,特別在檸檬和巧克力口味是不含奶類,讓無法吃奶類的也可以享用。

無論是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人,或喜愛吃蛋糕的大小朋友,這款獨特的半蒸半烤的方式的人氣輕乳酪蛋糕是您的首選。現在,您可以同時滿足味蕾和健康,品嚐到這種前所未有的甜蜜滋味,品味這個健康美味的甜點,享受一場獨一無二的味覺饗宴!

🔸 店家資訊「力凡烘焙坊」

營業時間:08:00-20:00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田單街1號

聯絡方式:0958-286-263

官網連結:https://lifanbakery.com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