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啦啦隊性感甜心Laura成直播黑馬!瘋狂粉絲誇張行徑全曝光

啦啦隊性感甜心Laura成直播黑馬!瘋狂粉絲誇張行徑全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近年啦啦隊熱潮風行,是許多有夢女孩們趨之若鶩的夢幻行業,各大球隊每年也會增加生力軍,成為運動場的另一個亮點,職棒統一7-ELEVEN獅啦啦隊Uni Girls今年開季時加入的新成員「藍辰語Laura」,便以性感甜心的稱號迅速獲得高人氣,斜槓身份多元的她,同時也是音樂創作者、DJ和Up直播黑馬新人,有別於一般拉拉隊員的特性,讓她加盟後便話題不斷,並透露預計於明年初推出個人作詞單曲。

圖/藍辰語Laura今年3月加入職棒統一7-ELEVEN獅啦啦隊Uni Girls,成為Up直播黑馬新人。(Up直播提供)

藍辰語Laura擁有34C、24、35的好身材加上靈氣十足的大眼,自出道後便時常登上節目通告闖出知名度,日前才推出個人單曲,還找來KID林柏昇跨刀合作展現出才華的另一面,今年3月在應緣際會下加入啦啦隊行列的她,也想笑稱真的沒想到有天會踏上球場與大家一起應援,並坦言一開始還蠻擔心自己過往的性感形象跟啦啦隊較為不同會無法融入,沒想到獲得大家的滿滿支持,讓自己非常感動,也因此有了性感甜心的稱號。

圖/藍辰語在隊上有著性感甜心的稱號,並時常在直播中分享球場點滴,很快累積高人氣!(Up直播提供)

而身為啦啦隊新鮮人的她,被問到隊上是否會擔心有學姊學妹制時,她澄清說到隊上的每個成員大家都會互相鼓勵也都互相幫忙,坦言自己十分幸運,至於感情狀況,過性大辣辣的藍辰語也直接坦言目前是單身狀態,並笑稱雖然自己的理想對象是像吳彥祖那種俊俏帥哥,但每次真正交往的對象卻都是微胖的忠厚老實型男生,至於被問到對上的球員哪個是欣賞的類型,她則大方表示當家投手古林睿煬靦腆又穩重的樣子讓她很欣賞,而且年紀輕輕就代表台灣征戰各大賽事,覺得很佩服。

圖/有著34C魔鬼身材的她,也時常在IG上分享性感出遊照,坐擁11萬名粉絲。(Up直播提供)

圖/斜槓多元身份的藍辰語除了是啦啦隊成員外,也是歌手和DJ。(Up直播提供)

擁有多元身份的藍辰語,平時也是Up直播的人氣直播主,時常在賽後開播與粉絲們分享球場上的趣事,對此也覺得十分新鮮,表示除了球場上的粉絲會來直播上與她互動外,也有不少粉絲因為自己時常講述球場的事情而真的進場看球甚至愛上了棒球,這點讓她覺得十分欣慰,至於被問及是否有在直播時遇到瘋狂粉絲,她苦笑表示曾遇過一位想連線直播的粉絲在鏡頭裡做出打手X的不雅動作,另她傻眼只能直接封鎖幸好之後就沒遇過了,最後也補充表示之後會在直播上展現更多元的內容嘗試DJ或歌唱,並將於明年初推出新單曲,請大家期待。

更多引新聞報導

零偽裝!韓團男神現身信義區 「合影聖誕樹」粉暴動

伍佰演唱會高唱〈Last Dance〉爆插曲!魔性詭異舞姿嚇壞歌迷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