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黃世杰成立觀音競總 卓榮泰:綠委拚過半阻止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黃世杰成立觀音競總 卓榮泰:綠委拚過半阻止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黃世杰成立觀音競總 卓榮泰:綠委拚過半阻止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記者黃雅蘭

民進黨籍桃園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黃世杰觀音競選總部暨信賴之友會觀音分會,昨(19)日在草漯保障宮旁舉行成立大會,數千位民眾頂著低溫熱情相挺。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立委洪申翰、立委湯蕙禎、桃園市議員暨觀音區競選總部總召集人許更生、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丞儀、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前主委張火爐都特別到現場助講加持。立委林楚茵也扛下主持棒,為好同事助陣。盼望55天後的大選,黃世杰高票連任,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國會過半繼續守護台灣。

黃世杰觀音競選總部暨信賴之友會觀音分會成立大會。圖:黃世杰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表示,黃世杰學經歷出眾,不只建中第一名,還是律師高考全國第一名,是非常傑出的人才。擔任立委前,在桃園市政府協助修改法規,讓桃園順利升格、推動建設。黃世杰到立法院後也破紀錄,受到朝野不分黨派委員肯定,擔任司法召委期間,排審跟三讀通過的法律案超過300案,是國會評鑑第一名。黃世杰不只問政專業,對地方建設也非常用心,爭取台66全線高架化,超過80億經費,讓觀音的交通更順暢、更安全。

黃世杰表示,上任三年多來,他絕對拿得出亮眼成績單。圖:黃世杰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提到,美國總統拜登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面中,表明美國反對中國武力改變台海現狀、反對中國介入台灣選舉的立場。德不孤,必有鄰。台灣絕對有堅實的國際社會支持,不會孤單面對中國,但台灣也要堅強。需要守護國家安全的立法委員,讓台灣的力量更強大,讓台灣有更多潛艦國造,讓在複雜國際局勢當中的台灣,可以國泰民安。賴清德也跟鄉親許下山盟海誓,相約一起去投票,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黃世杰、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讓台灣人民更好過。

黃世杰表示,上任三年多來,他絕對拿得出亮眼成績單,包括專業問政水準、推動重大法案、為選區爭取教育及交通預算的實績。加上這兩年實際接觸民主同盟,聽見各國對台灣的關心、對經貿交流的期待以及對台海局勢的關注,深刻感受到世界對台灣的重視。更突顯一位有能力參與國會外交、代表台灣發聲的立委,一位經歷完整、具備總統格局、能讓世界各國信賴台灣的總統,絕對至關重要。明年要繼續要讓台灣走在正確道路上,讓國會過半,讓台灣和平繁榮穩定前進。

卓榮泰提到,黃世杰是全能的立委,什麼法案他都會,都經過他細心調整。懇請鄉親讓全能立委黃世杰繼續在立法院,做好典章制度規範。現在的黃世杰,就像要爭取衛冕者寶座,拜託鄉親做他的安全帶,安安穩穩把這席留下來。卓榮泰也提到,無論藍、白要分手或當怨偶,希望趕快定下來,把選舉導入正軌,好好談論國家的前途、大政方針和重要政策,不要整天計算0.03或0.06的小數點。此外,國民黨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是被罷免、高雄人不要的韓國瑜。大家無法阻止他當選,但可以阻止他當立法院院長,請鄉親支持民進黨國會過半。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