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出席平鎮浸信會67年堂慶 盼為桃園帶來更多祝福。(圖/桃園市新聞處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19日下午前往中壢區,出席「平鎮浸信會慶祝67年堂慶暨網路分堂聯合崇拜」。

張善政表示,感恩節即將到來,回想過去幾年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如今雖稍有舒緩,但腸病毒、登革熱、流感等疫情仍持續肆虐,另外雞蛋及豬肉等食安問題也層出不窮。因此,感謝天父過去對桃園、對台灣的眷顧之外,也希望透過感恩餐會,帶領所有桃市府團隊及民意代表,與大家一起齊心禱告,藉助眾人的祈禱與祝福,讓桃市府施政及桃園的發展都能越來越好。

張善政說,感恩節有非常特殊的意涵,在感恩節過後,接著不久就將迎來聖誕節,在這兩個月裡,大家都特別能感受到天父愛。桃市府面對持續不斷的疫情及食安問題,雖然不能左右國際疫情或是中央進口的食品,但桃市府一定會做好把關工作,努力將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在此背後,天父的眷顧就是桃市府團隊無形的支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