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平鎮浸信會67年堂慶登場 張善政感謝天父眷顧桃園

平鎮浸信會67年堂慶登場 張善政感謝天父眷顧桃園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19)日下午前往中壢區,出席「平鎮浸信會慶祝67年堂慶暨網路分堂聯合崇拜」。張善政表示,感恩節即將到來,回想過去幾年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如今雖稍有舒緩,但腸病毒、登革熱、流感等疫情仍持續肆虐,另外雞蛋及豬肉等食安問題也層出不窮。因此,此次除感謝天父過去對桃園、對台灣的眷顧之外,也希望透過此次的感恩餐會,帶領所有市府團隊及民意代表,與大家一起齊心禱告,藉助眾人的祈禱與祝福,讓市府施政及桃園的發展都能越來越好。

平鎮浸信會慶祝67年堂慶暨網路分堂聯合崇拜。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說,感恩節有非常特殊的意涵,在感恩節過後,接著不久就將迎來聖誕節,在這兩個月裡,大家都特別能感受到天父愛。

張善政說,天父的眷顧就是市府團隊無形的支撐力量。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提到,市府面對持續不斷的疫情及食安問題,雖然不能左右國際疫情或是中央進口的食品,但市府一定會做好把關工作,努力將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在此背後,天父的眷顧就是市府團隊無形的支撐力量。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