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鎮婦女會才藝嘉年華,公益行善中展現自信與活力。(圖/曹靜怡攝)

記者曹靜怡∕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婦女會和廣緣寺共同扶助鎮內高中、國中、小學共10所學校的弱勢學童,協助他們在學習上能夠無礙。藉由關懷家庭活動並結合社區婦女才藝表演,說明婦女不只能把家裡打理完善,也能擁有良好休閒、社交與行善能力,展現婦女活力及自信。

▲溪湖鎮婦女會才藝嘉年華,消防宣導活動。(圖/曹靜怡攝)

活動現場除了有才藝表演、婦女權益及消防宣導、還有烤大豬美食供大家享用。

▲溪湖鎮婦女會感謝福安宮提供場地辦活動。(圖/曹靜怡攝)

溪湖鎮婦女會理事長陳玉姬表示:「生活要好過,就要互相扶持」因為本身是彰化縣議員,走訪民意,探知民情,發現很多優秀人才,因為家庭經濟弱勢,學習過程飽受阻礙。特別感謝廣緣喜願協會,補助溪湖鎮內10所高中、國中、國小,挹注弱勢學生的教育經費,希望藉由關懷活動,喚起更多人一起來做公益,讓我們的社會更祥和美好。

▲溪湖鎮婦女會和廣緣寺扶助弱勢學童教育基金。(圖/曹靜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