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駐華大使巴迪亞蒞臨國際咖啡展。(圖/卡塔摩納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台灣國際咖啡展於11月17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成立於1998年的卡塔摩納,至今榮獲多項認證,在2008年通過ISO 22000及HACCP國際品質驗證;並於2011年成為台灣第一家通過FSSC 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咖啡工廠,且近年陸續獲得清真認證、雨林聯盟認證、SQF、慈悅雙潔淨認證等,堪稱為咖啡業界的先驅;瓜地馬拉駐華大使巴迪亞更是專程走訪卡塔摩納的攤位品嚐精品咖啡,可見兩地因咖啡串起超過20年的深厚情誼。

以高規格的職人精神,卡塔摩納通過多項國際食品驗證,迎來國際企業的合作機會,多年來並與全台多間五星級酒店、連鎖餐飲業者長期合作,深得市場的極佳口碑。

▲多年來卡塔摩納精品咖啡深受業界肯定。(圖/卡塔摩納提供)

20年多來,台灣經歷過食安風暴、新冠疫情等多重考驗,但卡塔摩納對咖啡的品質抱有高度堅持,因此,在咖啡業界地位依舊難以撼動!卡塔摩納秉持著「品味美好、豐富生活」的經營理念,期盼帶給消費者飲用咖啡的美好體驗。

在大使巴迪亞的眼中,卡塔摩納不只是一家品質極佳的咖啡供應商,對於精品咖啡的製作過程更顯用心;他以日曬處理法為例,喝起來帶有鳳梨味,至於水洗處理法,則有杏桃、芒果香氣,品嚐起來相當滑順且口齒留香,令大使回味無窮!

卡塔摩納與瓜地馬拉之間,因咖啡而串起的深厚情誼,更經得起歲月的長久考驗。巴迪亞強調,從名字來看,「卡塔」之意是指「品味」、而「摩納」之意即為「美好」,合起來便是「品味美好」,不但符合其企業形象,更顯現出精品咖啡從過去鮮為人知到如今的百家爭鳴,卡塔摩納向來抱持原料取得的嚴選態度,加上處理法亦全程標準化,才能確保每一杯的口感品質。

巴迪亞指出,卡塔摩納成立至今,始終扮演著咖啡產業難以超越的標竿,對於品質及永續發展堅持的理念,更是咖啡業界的領先指標。

卡塔摩納官方網站:https://www.catamona.com/